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昂科拉四大亮点树立年轻人SUV购车新标杆

昂科拉四大亮点树立年轻人SUV购车新标杆

2012-11-21 16:54: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润华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昂科拉ENCORE震撼登陆山东市场,售价14.99万元起,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2012年11月18日,上海通用汽车在青岛举行了别克昂科拉ENCORE的山东区域发布会暨上市仪式,备受瞩目的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在聚光灯前震撼亮相,别克昂科拉正式登陆山东市场。

昂科拉四大亮点树立年轻人SUV购车新标杆

别克昂科拉ENCORE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它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开辟了15-20万元高档紧凑型SUV蓝海市场。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重量级SUV新品,别克昂科拉ENCORE及姊妹车型将在欧洲、中国、北美等地先后上市,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此番国内上市的昂科拉ENCORE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14.99万元—19.69万元,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即日起可在全省别克4S店接受预定。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山东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刚表示:“别克昂科拉ENCORE将轿跑风格与卓越的SUV性能完美融合,顺应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SUV用车需求,不仅填补了别克在国产SUV车型上的市场空白,更开辟了15-20万元区间、高档紧凑型SUV的全新蓝海市场,成为推动国内SUV市场快速发展的新生力量。别克昂科拉ENCORE的到来,将激活别克的年轻基因,为品牌再次注入全新的激情与力量。

别克昂科拉ENCORE

市场售价

驱动方式

1.4T手动都市进取型

14.99万元

前驱

1.4T自动都市精英型

15.99万元

前驱

1.4T自动都市领先型

17.69万元

前驱

1.4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19.69万元

智能四驱

车身颜色:宝石红、云母灰、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

内饰颜色:燕尾黑、燕尾黑/豆蔻米、燕尾黑/马鞍棕(根据车型搭配)

四大亮点树立15-20万元紧凑型SUV新标

1.刚劲不失灵活的运动造型——诠释年轻时尚个性

别克昂科拉ENCORE融汇了别克全新设计语言,无论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前脸,还是借鉴了coupe双门轿跑车设计理念的快背式利落线条,以及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18吋超大轮毂等,凸显了SUV与生俱来的硬朗刚毅的运动气质与“小昂科雷”般的豪华美感,更兼顾了年轻新锐的优雅品位与张扬个性。4278×1774×1646mm三围尺寸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昂科拉ENCORE灵活敏捷的动感身形,同时也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体验。

2.高档轿跑车的动感精致空间——承载年轻丰富内涵

昂科拉ENCORE的内饰设计秉持“驾者中心”主旨,采用别克标志性360度悬浮式环抱一体设计理念,处处体现高档轿跑车的细节处理和精致做工。宽绰的车内空间可轻松容纳五人乘坐;6/4分割可完全翻平的后排座椅及全车24处分类储物空间,淋漓展现了SUV的空间灵活与便利性,充分满足日常使用或野外郊游的载物需求。此外,包括体现未来科技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内的众多高科技配置,更为昂科拉ENCORE注入了智能基因。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赋予年轻强大内心

昂科拉ENCORE所采用的先进动力及底盘技术延续并充实了别克BIP智能驾乘体系。首次全系引入的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及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103kW/4900-6000rpm与200Nm/1850-4900rpm的强劲动力,可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肩。高效动力科技使得昂科拉ENCORE可满足严格的欧V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创同级新低。其运动化底盘由通用欧洲工程中心高标准调校,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18吋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宽胎及同级最优制动系统,实现媲美高档轿跑车的“瑞士钟表级”精准操控。四驱车型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智能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在0.2秒内切换驱动方式,在100:0-50:50之间自动连续控制前后扭矩分配,让年轻车主能够畅享SUV的自由驰骋。

3.傲视同级的安全防护——呵护年轻无悔激情

昂科拉ENCORE充分发挥别克品牌的一贯的安全优势,打造了同级SUV顶尖水平的安全配备。它采用别克高标准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近75%的车身采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满足全球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此外,昂科拉ENCORE还全系配备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等先进齐全的电子主动安全系统,最大化提升动态操控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连同全球领先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让科技为出行保驾护航。

背景链接

别克在华累积销量突破400万辆

4.昂科拉ENCORE开启“全球科技、创新体验”崭新时代

自2008年推出“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战略开始,别克品牌立足通用汽车全球资源,聆听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相继推出了“双君”、“双英”、gl8豪华商务车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并积极开拓蓝海市场,引领各主流细分市场再细分趋势。随着昂科拉ENCORE的上市,别克在中国已拥有11个系列、48款车型,形成了在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高档SUV车型三条产品线上的全面布局。

如果说2008年别克的首款豪华SUV昂科雷成功开启了品牌全面转型之路,那么今天,别克的首款国产SUV 昂科拉ENCORE拿过了接力棒,立足400万辆的扎实积累,开启别克品牌“全球科技、创新体验”的新时代征程。在新的起点上,别克将展开新一轮产品布局,通过更优异的核心科技价值,不断为消费者,尤其是新崛起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出众的全方位品牌体验,继续巩固别克在各主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续写品牌新的辉煌。

济宁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80-6553 地址: 济宁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