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爱心顺风车温暖善行 骏海传祺传递爱心

爱心顺风车温暖善行 骏海传祺传递爱心

2012-06-07 1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爱心顺风车”自2011年11月29日至今队伍不断壮大,广汽传祺骏海店员工积极加入“爱心顺风车”队伍。为社会奉献一份爱,让爱心驱逐冷漠,让爱心继续传递。

爱心顺风车温暖善行 骏海传祺传递爱心

“爱心顺风车,搭载陌路客;千万同城人,人人献爱心”。爱心顺风车属民间力量,是爱的公益传承。 爱心顺风车秉承“免费、顺乘、解堵、和谐、温暖、传承”的理念。让大家携手一起拒绝冷漠,温暖善行,学会感恩!郑州骏海始终肩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注入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经营理念。

爱心顺风车温暖善行 骏海传祺传递爱心

自郑州骏海店成立以来,在经济稳定发展的状态下,不忘社会的支持,时刻关注社会的最新动态,积极的投入公益事业当中。“不以善小而不为”从小事做起。广大祺友积极参与,不求回报温暖善行的善举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编译/网上车市 朱雪冰)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