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佰得利吉利汽车激情送3万元2台车

济宁佰得利吉利汽车激情送3万元2台车

2012-06-06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佰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店内开启吉利汽车激情送3万元2台车活动,优惠多多,惊喜无限,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济宁佰得利吉利汽车激情送3万元2台车

“3万元2台车?!真的假的?!”,看到这则广告语,估计你在大跌眼睛的同时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因为这是真的!

济宁佰得利吉利汽车激情送3万元2台车

为了更好地宣传吉利全球鹰品牌,让更多的公众关注吉利全球鹰GX2车型。济宁佰得利在近期推出部分限量车型以“工厂价”进行销售。凡在济宁佰得利购买任意一款全球鹰特推车型(自由舰、GX2、GX7),除了享受到超低的“工厂价”外,您同时会有机会参加济宁佰得利在济宁运河城举办 “3台全球鹰GX2免费送的”抽奖机会,届时将邀请济宁市公证处对抽奖进行全程的监督和公证,保证活动的真实性。中奖的朋友等于花一份车的钱得到两台车,这么划算的价格,不仅中国没这个价,地球也没这个价!不怕你不信就怕你不来!

活动地点:济宁佰得利全球鹰4S店      垂询电话:0537-7096666/7979565

济宁佰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7-70966667975567

24小时救援热线:0537-7972897

更多活动详情和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济宁佰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

济宁佰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7096666 地址: 济宁市金宇汽配城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