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快乐童年 六一专场 一汽-大众全系优惠

快乐童年 六一专场 一汽-大众全系优惠

2012-06-01 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曾经最爱的儿童节来了,忆儿时美好时光,小巷中,土堆旁,摸爬滚打...今年的六一节,浙江省直举办“快乐童年 六一专场”一汽-大众全系优惠大型购车活动,将于您一起再度体验童年的快乐,带上你的玩具,还有那份可爱的童真,领取属于你的礼物。亲爱的,来吧,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

快乐童年 六一专场 一汽-大众全系优惠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日-4日

【活动地点】:浙江省直4S店

【活动车型】:全系车型

【活动内容】:凡到店的家庭,小朋友都可以获得六一礼品一份,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参加展厅【快乐童年.六一专场】活动,拍立得快乐留影、快乐赢取梦幻好礼,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1、全新迈腾1.8T领先型钜惠24888起;全新迈腾1.8T豪华型尊享衍生万元礼包;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把握良机 不可错失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

08方案 :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起,畅享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3.88%-8.88%);

18方案 :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及4小时快速审批;

28方案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迈腾,跃享8000元补贴;

58方案 :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288-688元。

以上方案任选其一。 合作伙伴: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2、速腾1.8T旗舰型最高优惠12000元,CC、高尔夫少量现车供应;

3、宝来双零升舱礼遇 幸福“贷”回家,购买宝来指定车型,可享受跃贷1年零利率,2小时即可尊享双零升舱礼遇。

4、秉承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浙江省直为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至6月31日为您的爱车空调系统精心准备了检测和养护的优惠套餐,包括空调系统检测、制冷剂检测、空调系统杀菌消毒,全面呵护您与爱车的健康。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