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金宇汽配城济宁多功能综合性汽车贸易区

金宇汽配城济宁多功能综合性汽车贸易区

2012-06-01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宇汽车汽配城了解到,金宇汽车汽配城集多功能综合性汽车贸易于一体,更好的服务和满足于济宁的消费群体!

金宇汽配城济宁多功能综合性汽车贸易区

山东金宇汽车城有限公司位于济宁市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规划用地200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济宁市乃至整个鲁西南地区集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美容装饰、二手车交易、汽车文化公园、汇展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贸易区。

金宇汽配城济宁多功能综合性汽车贸易区

旗下金宇汽车汽配城一期园区用地17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汽车城现拥有汽车4S店8个2万多平米的汽车展销大厅和5千多平米重型卡车销售基地;另设有汇展中心近1万平米,是济宁市唯一一个大型名车室内展览馆。汽配城入驻商户200余家,主要经营各种大小车配件、汽保工具、汽车饰品、各种型号轮胎、润滑油等。金宇汽车汽配城的成功运营将带动济宁及周边地区行业市场的重新洗牌,凸显规模效益,对济宁乃至整个鲁西南汽配市场的发展和完善有很深的影响。

金宇汽配城济宁多功能综合性汽车贸易区

二期园区规划汽车城包括标准性4S店16个占地5万平方米,维修车间1万平方米,综合性汽车展厅2万平方米,大型停车场2万平方米;汽配城2万平方米,二手车交易中心、道路、绿化及其他配套设施1万平方米。

金宇汽配城济宁多功能综合性汽车贸易区

金宇汽车汽配城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将强有力的带动周边地区第三产业的发展和繁荣,同时可提供900多家商户入驻,可直接安排就业人员3000余人,并可带动餐饮、服务、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从业人员约6000余人,为任城区乃至济宁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突出的贡献!

金宇人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以顽强拼搏的精神,继往开来,乘着时代雄风,为未来美好的城市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济宁金宇汽配城真诚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最高追求!

济宁金宇汽车汽配城  公司地址: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  电话:2110088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