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一汽-大众“奶爸我最大”父亲节大聚惠

一汽-大众“奶爸我最大”父亲节大聚惠

2012-05-31 16:35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父亲,男人最温柔的名字。

坚定若您   勇敢若您

用臂膀支撑起一个家的温暖

用生命诠释着挺拔与刚强

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

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

为父亲送上亲切的问候

感受一汽-大众温情的聚“惠”。

一汽-大众“奶爸我最大”父亲节大聚惠

6月1-30日,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奶爸我最大’父亲节大聚惠”活动感恩奉献!凡已荣升父亲身份的男性客户,在长久•鑫广达购买一汽-大众任意车型,均可获得1000元精品代金券,并根据子女的年龄加送精品代金券(200元/岁),最高面值可达6000元

客户订车时,出示户口本证明本人已是父亲身份及子女的年龄,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浓情六月,长久•鑫广达一汽-大众为广大的父亲们送上一份亲切的问候,让作为父亲的您在畅享购车喜悦之时,享受亲情盛惠!

广西鑫广达长久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7 地址: 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内)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