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骏海广汽传祺——高考学子的护送者[图]

骏海广汽传祺——高考学子的护送者[图]

2012-05-31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六月,一个充满季节的季节,一个满怀希望的季节,同时也是众多莘莘学子收获的季节。6月7日—8日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广汽传祺骏海店联合广大祺友愿做高考学子的护送者,为您的高考保驾护航,让你的高考畅通无阻。高考期间,骏海传祺和广大祺友做您的专职司机免费将考生及家长接送至考场。

骏海广汽传祺——高考学子的护送者[图]

在保持经济持续发展的情况下,郑州骏海时刻关注社会最新动态,肩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公益事业献一份薄力。同时骏海店将公益活动作为一项事业来发展,时刻不忘社会各界的支持厚爱,回馈广大用户,回馈社会。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