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黑色风暴席卷中原——传祺轿车全新升级

黑色风暴席卷中原——传祺轿车全新升级

2012-05-30 1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为了满足偏爱时尚运动车型的年轻消费者需求;满足购车者的多样化购车需求。广汽传祺推出升级黑色内饰版,在原来商务风格内饰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黑色内饰适合大众需求,多种配置,多种元素搭配,更加动感、时尚。

黑色内饰版2012款轿车现已到店,广汽传祺骏海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现店内举行“品鉴传祺,清凉一夏”品鉴会,即日起凡来店试乘试驾的客户都有精美礼品相送,购买传祺可享“半价购传祺”活动,经济、实惠,爱车轻松开回家。活动热线:0371—60333333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广场南路中段。

黑色风暴席卷中原——传祺轿车全新升级

IDM整合驱动系统

IDM整合驱动系统是广汽全球研发网秉承 HIT2 (Harmoniously Integrated Technology, High In Traveling) 的“和谐科技、怡人生活”理念提出的一套应用于乘用车辆,并能够从操控、稳定、动力和人机工程等方面提高车辆性能的整合技术系统。

由精准驾控体系、瞬时稳定体系、迅敏智驱体系、人机舒适体系四个部分组成。

为驾乘者提高操控与舒适感受,提供全方位主被动安全保护,让消费者可以更舒心、更安心地驾驶车辆, 是广汽在自主研发领域内的一项重大突破。

夏日集结号   钜惠中原

广汽乘用车旗下产品—传祺轿车2012款、传祺GS5。传祺GS5现已正式上市,GS5车型价格12.38万—22.98万。广汽传祺骏海店少量GS5现车,火爆预定中……

现来店购2012款传祺轿车可享半价购传祺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