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0万 宝马640i四门轿跑车到店实拍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宝马6系原本就是一款GT轿跑,适合长途旅行,而这次的四门版本更是将这一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多了两个无框车门,整体更像是4门行政轿车,拉风和实用这次都囊括其中一举两得。也是面对四门轿跑传统强手CLS以及后进小生A7的反击之作。这款车型的确来的很快,去年还在看效果图,今天已经摸到真车!也再次说明它利用6系车型开发速度之快——重点就是尾部加入车门,侧面保持协调很纯粹!实拍的640i车型使用3.0T发动机,售价为1,205,000元。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多了一对车门,也使得6系在拉风的同时变得更加实用,我承认双门车也的确是6系的本行,但是在国内人们在拉风的同时更多的还是认可实用。这次4门6系的到来很好的弥补这个期望!而且120多万的售价加上BMW金字招牌以及3.0T的动力和整车综合素质,我感觉很不错,想想别人开着S或者A8,你开着6系四门轿跑赴宴,谁会是车中焦点!谁又在个性的同时,让别看到你的理性6系就可以帮你做到。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精英,又不想在7系里面让别人以为你是司机,那么买这个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光多了车门,而且轴距更是说明你可以把它当多个性化行政轿车来驾驶,2968mm的空间让你感受到6系Gran coupe四门非凡之处。车身参数为:长5007mm、宽1894mm、高1403mm。而6系双门的车身参数为:长4894mm、宽 1894mm、高1369mm、轴距2855mm。从参数可以看出多出一对车门长度更长,轴距优势也很明显,经过实测确实后排比双门轿跑好很多,空间优势很大。当然都是6系定位不同,造成的差异还是可以理解的。前者是拉风但是顾家,后者是为了拉风其他的都可以妥协。

全LED灯组科技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两个三维光冠圆环围住每个大灯的中央LED模块,创造出BMW的特有外观。近光灯和远光灯采用LED模块和两个光冠圆环,可避免发出通常情况下的“点状光”。由于其温度十分接近阳光温度,因此LED灯光十分明亮,能够更清晰地照亮交通标志。大灯造型很有科技感,细节上中间的横状装饰加上削平的天使眼让你看到全新灯组的锐利一面。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转弯照明、随动控制大灯和远光辅助功能已集成到大灯内。慢速过弯时,转弯照明会自动开启。进行其他形式过弯时,开启随动控制大灯:它们会随着方向盘的运动和车速不断调节,充分照亮前方道路。远光辅助功能将根据交通和光线情况打开或关闭远光灯,令夜间驾驶更轻松。强光灯、转向信号灯和转弯照明同样采用了LED技术。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282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19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