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我的5月我做主 广汽传祺月底购车狂欢季

我的5月我做主 广汽传祺月底购车狂欢季

2012-05-28 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为庆祝我店5月份销量再次取得佳绩,即日起至5月31日,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倾情大回馈,特针对月底前订购传祺客户进行豪礼放送。

》提车豪礼ONE:5月31日前,凡于我店提车客户均有机会赠送四川旅游通票一张(价值6598元,可免费畅游四川158个旅游景点)

》提车豪礼TWO:5月31日前,凡于我店提车客户可获赠全车价值3800元高档全车太阳膜一套,使您的爱车免受紫外线的干扰

》提车豪礼THREE:5月31日前,凡于我店提车客户可获赠千元大礼包(绝对给力)

注:5月31日前购买传祺轿车将享受特惠价(详情请咨询0371-65759999)。以上三种优惠活动任选其一,本次活动只针对传祺轿车

我的5月我做主 广汽传祺月底购车狂欢季

传祺,是广汽集团在全面消化欧洲先进技术基础上推出的高端品牌,无论技术、工艺、配置,还是主动、被动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在去年普遍低迷的市场中,传祺轿车以1.7万辆销量创下中国品牌单一中高级车型上市首年最好成绩。

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广汽乘用车及时把握市场先机,厚积薄发地推出传祺GS5。作为欧系血统中高端都市SUV,传祺GS5秉承科技与时尚的欧系设计理念,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在意大利都灵打造,充分契合目前都市SUV的主流消费趋势。传祺GS5将与传祺轿车形成合力,在提升整体销量同时,进一步增强传祺品牌美誉度。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