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春季房车展相约利丰传祺 尊享30000钜惠

春季房车展相约利丰传祺 尊享30000钜惠

2012-05-25 1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本站编辑了解到,利丰传祺店24-2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车展,现场订车空前优惠,五重大礼等你拿。

春季房车展相约利丰传祺 尊享30000钜惠

一重礼:赏车礼
凡到店或在活动现场赏车客户凭借有效留存信息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试驾礼
现场试驾客户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天设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奖品分别为1500元、1000元、500元购车券,抵现金使用,可与其他优惠政策同享。
    三重礼:换购礼
1、凡QQ、夏利及微车车主,车辆使用期限在2年内,按车辆购买原有价格,补齐差价置换传祺轿车(新车购买时价格6万元以内;无事故责任、无水淹、无火烧及非营运车辆;车辆手续齐全,当年车辆费用结清);
2、凡购传祺轿车的车主均可置换传祺GS5,由二手车评估后补齐差价。
3、除夏利、QQ及微车车型以外的其他车主置换传祺,在估价基础上再享5000元优惠。
    四重礼:购车礼
凡现场订购传祺轿车的客户最高可享受30000元钜惠;现场定传祺GS5的客户送价值968元精美原厂车模一个。
    五重礼:信贷礼
贷款购车超低首付,只需20%,传祺贷回家,最长5年还款期;首付50%,余下的50%一年内还清还可享受0利率0月供购传祺轿车。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