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传祺不言 品质自喻—传祺黑内饰赏车会

传祺不言 品质自喻—传祺黑内饰赏车会

2012-05-25 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传祺品质的强烈需求,在广汽传祺米色内饰上市一年半后,2012款传祺打造了全新的动感黑色内饰,相比较米色的传祺内饰,黑色将会更加适合大众需求,多种颜色,多种配置,多种选择;

现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已到达传祺黑色内饰2012款轿车,并且颜色齐全,现车充足,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永丰店将于5月26日-27日联合祺宾团,举办“传祺不言,品质自喻”赏车会;这个夏季,不妨带上您的亲朋好友,到永丰店品茶上车,并有精美礼品相送;详情请咨询传祺热线:0371-65759999。

传祺不言 品质自喻—传祺黑内饰赏车会

品质升级,畅享驾乘新体验

2012款传祺品质进一步提升,共有15项科技升级。内饰方面,采用哑光黑色调,配以银色金属拉丝饰条适度点缀,更具科技、时尚感;手刹改为水平放置,减少空间占用;桃木饰条贵族转变,共有三种风格可选。导航界面人性优化、中控面板及方向盘升级、组合仪表强透处理,使内饰整体更显优雅、高贵,驾乘空间更为动感时尚。

2012款传祺在静音方面的提高也值得称道,主要体现在ASD全方位静音设计,通过优化燃油管夹、排气管、燃油泵、水箱冷却模式等设计,将怠速噪音降低3分贝;发动机舱,雨刮盖板等处密封设计的升级使得加速过程风噪降低1.5分贝;车窗外侧导槽结构优化,增加补偿密封等使传祺120km/h高速风噪降低3分贝。全方位多角度技术提升为用户营造出安宁静谧的驾乘环境。

钜惠给力,多重购车惊喜

广汽乘用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除了2012款传祺,旗下首款SUV——传祺GS5也已正式上市,并在全国范围内订单火爆,2.0L车型价格12.38-18.68万,1.8T高配版本为22.98万。现广汽永丰店有部分现车,恭请订购;

目前订购2012款传祺的消费者也可享受到0 利率0 月供0 手续费,首付1.98万传祺即可“贷”回家的金融优惠。欢迎有兴趣的消费者前去咨询订购。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