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南海拓华一汽-大众 感恩周末底价直销

南海拓华一汽-大众 感恩周末底价直销

2012-05-25 17: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南海拓华一汽-大众 感恩周末底价直销

金融讲座迈暨腾专场、周末底价直销————最高盛惠32800元

一汽-大众凭借上市以来积累的口碑和性价比优势,已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产品。“C级车的平台,B级车的品质和A级车的价格”,更是实现了消费者花最少钱买更超值车的愿望。

2012年05月26日下午14点(本周六),南海拓华店将举办“金融理财讲座”诚邀新老车主、意向顾客参与论坛,解决购车时出现的资金周转、理财投资等问题。

不仅举办理财专案还专为迈腾客户举办能体验全新迈腾动力性能、操控、舒适、安全在内的深度试乘试驾活动。诚邀各位意向顾客勇跃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2年05月26日 下午14点(本周六)

活动地点:一汽-大众南海拓华店展厅内

活动主题:“金融理财讲座”暨“深度试乘试驾”

活动内容: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顾客对一汽大众迈腾的支持和厚爱,“金融理财讲座”活动当天购车的客户,除可享受“购车送千元油礼”外,一汽大众全系指定车型“零”利润,更可获得南海拓华店送出的“金融讲座答谢礼”,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南海拓华一汽-大众 感恩周末底价直销

在“金融理财讲座”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车贷方式,参与到大众金融“迈腾信贷钜惠”中来。如“轻松信贷”,可谓最划算的一种信贷方式。消费者首付50%车款,只要在一年内还清余下50%车款,就可享受到0利率0月供0手续费的优惠。

迈腾1.8T舒适型为例,该车型售价199800元,首付50%,99900元,0月供,尾款50%,第12期还清99900元即可。

“轻松信贷”不但没有增加购车成本,而且还可利用尾款,在不需要供款的11个月里去做投资。即使用作存定期存款,都能有几千元的利息收入。在实现购车梦的同时又能实现财富的增长。

除了以上的方案更有:

信用卡“0”利息、“0”手续费

标准信贷首付20%起,畅享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3.88%-8.88%)

佛山市南海区拓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6368988 地址: 佛山市文华北路5号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