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沂车市 » 江淮和悦 瑞风助力“爱心送考”

江淮和悦 瑞风助力“爱心送考”

2012-05-24 10:53 来源:临沂在线  编辑:王升坤  

 随着高考的临近,杭州市交通91.8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自主品牌第一阵营主力——江淮乘用车鼎力相助,组建起“江淮和悦爱心车队”与“江淮瑞风爱心车队”,为路途遥远、家庭困难的考生排忧解难。

杭州市交通91.8“爱心送考”活动是一项以发动全社会力量,为有苦难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主体的公益性活动。迄今为止,这一活动已成功举办了6届,先后为众多的考生提供了帮助,赢得了各界好评,具有极强的社会影响力。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以“让成功路不再遥远”为宣传主题,将自5月18日起征集需要接送的考生。高考期间,参加活动的车辆可凭政府及交管部门官方认可的“橙色通行证”优先通行。
助力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的和悦、瑞风Ⅱ是江淮乘用车旗下的两大热销产品。凭借人性化的科学设计、先进严格的生产工艺,和悦与瑞风Ⅱ在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足以在适应高考时期复杂交通路况。在保证考生安全、准时到达的前提下,帮助考生充分放松,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车型五星家轿和悦的造型由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大气时尚,饱含自信,有着“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盛誉。动力方面,和悦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性能领先,荣获中国心” 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6.6升。空间方面,和悦拥有2710mm的超长轴距,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安全方面,和悦凭借其37.96米的超短百公里刹车距离、先进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行人保护,在同级车中越级而立。在优异品质的有力支撑下,和悦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信赖,将CCTV 2011年度车型、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车等众多大奖收入囊中,并在2011年底的C-NCAP碰撞试验中以优异的表现荣膺“五星安全”的最高评价,成为中国A+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瑞风II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它不仅具备了MPV车型的多功能性,其优异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也大大超越了其它车型,能够轻松满足公商务用户对性能、外观、安全和超大空间的多样化需求。外观方面,瑞风II造型完美演绎了中国智慧的最高境界,将中国风尚与国际潮流充分融合,展现出流畅的和谐之美。稳重与活力并存的瑞风II在空间上也取得了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3080mm长的宽大轴距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瑞风II搭载的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于2009年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称号,而且燃油经济性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
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此次江淮乘用车以旗下主力热销车型助力“爱心送考”互动,就是希望以最优异的服务帮助考生度过人生最重要的一关。在未来,江淮乘用车有可能将持续参与“爱心送考”这一活动,将其发展为自身回馈社会的一个传统方式。
 

(编辑 王升坤)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