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11月25日和悦购车节 双燃料享惠民补贴!

11月25日和悦购车节 双燃料享惠民补贴!

2012-11-24 00:3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许成芳   

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11月25日和悦购车节优惠促销政策新鲜出炉,同时和悦惠民版车型全新上市想买车的童鞋们加紧啦,本次活动力度空前,不但买车送车,同时和悦双燃料汽车还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订车砸金蛋抽大奖环节一样不少,包您玩的尽兴。这是绝无仅有的一次促销活动,不但给因价格未成交客户的一次机会,也是我店自己本身挑战低价的一次挑战,这个活动我店本着0利润销售的原则把返利折合到车价里,让您真正享受到真正的实惠,绝无仅有的低价。

11月25日和悦购车节 双燃料享惠民补贴!

全新上市双燃料优惠车型:

车型名车:和悦双燃料惠民版

车型价格:8.18万元

车型优惠:3000元补贴,赠送全家免费港澳游

车型名车:和悦双燃料惠民版

车型价格:7.88万元

车型优惠:3000元补贴,赠送全家免费港澳游

11月25日石家庄江淮瑞风4S全国购车节第二季盛大启动!

十年用心服务-石家庄江淮是您不二之选!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675575 地址: 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