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别克Encore同平台 欧宝SUV将入华谍照

欧宝  Mokka

别克的紧凑型SUV Encore备受关注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忽略了其一款兄弟车型欧宝Mokka。作为同一平台的车型,在别克Encore在国内紧张路试的同时,网上车市网站也在国内某地捕捉到了欧宝Mokka的身影,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将引入国内,与别克Encore一同强占细分紧凑型SUV市场。

欧宝  Mokka

对于欧宝Mokka这款车型大部分人还很陌生,这款车型与别克Encore同平台,参看通用旗下在国内的产品线我们不难看出先进口后国产的雪佛兰-科帕奇与进口的欧宝-安德拉属于同一平台车型,按照前后顺序已经均进口到国内。按照这样的推断,别克Encore已经确定要国产,而此次我们拍摄到的欧宝Mokka预计也将会进口到国内销售。

欧宝Mokka走运动路线 入门车型配置较低

欧宝  Mokka

网上车市网站编辑拍摄到的欧宝Mokka几乎是无伪装的路试车,在外形设计方面动感十足,与其兄弟车型别克Encore风格截然不同,走的是运动定位。这一点从外观上就能明显的看出差别。

欧宝  Mokka

欧宝Mokka的高配置车型采用了运动型大灯,车身包围以及前后保险杠为黑色无油漆磨砂处理,进一步强调了其“小越野车”的定位。哑光大尺寸五辐轮毂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大尺寸轮胎的配备增强了抓地力。前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是外形上设计的亮点之一,体现了浓厚的跨界风格。

欧宝  Mokka

车尾没有伪装的车标暴露了这款车型的身份,尾部设计高高翘起,大面积尾灯与下方雾灯遥相呼应。此次拍摄到的还有一款低配置版车型,采用普通卤素大灯,钢制轮毂没有配备雾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