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五月购车季:高人气的热销中级车推荐

五月购车季:高人气的热销中级车推荐

2012-05-22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五月的车市总被人称为“红五月”,今年更是如此。面对北京车展后经销商的各种打折促销,许多大众消费者都陷入了不知选什么车好的境地。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拨开迷雾,帮您选到自己的心仪之车。

其实对于很多普通购车者而言,销量和人气是最值得参考的外部标准。年初上市的新速腾迈锐宝以及2012款传祺三款叫好又叫座的车型无疑是当前大众消费主流的中级车市场翘楚。

传祺: 高性能、高科技,超高性价比的全能座驾

五月购车季:高人气的热销中级车推荐

以超高性价比著称的人气车型2012款传祺轿车搭载了广汽全球研发科技成果——IDM(整合驱动系统)。该系统由“精准驾控体系、瞬时稳定体系、迅敏智驱体系、人机舒适体系”四部分组成,全面提高车辆性能,满足客户高品质驾乘需求。

传祺轿车的操控性口碑甚佳,很大部分源于其IDM中(整合驱动系统)的“精准驾控体系”,它以阿尔法·罗密欧行政级坐驾的底盘为蓝本,结合C级车常用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路感清晰,柔中带韧,完美兼顾了车主对于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双重需求;装配博世最新版本ESP的“瞬时稳定体系”,在紧急情况下对车辆侧滑的有效控制,更让车主在享受驾控之乐的同时,免除了后顾之忧。

以VTML发动机和Triple-Mode智能电子控制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核心的“迅敏智驱体系”,不仅动力输出高效低耗;还将手动、坡道、巡航、经济、运动和雪地六种模式融于一体,可满足用户的多种操控需求。功能完备的“人机舒适体系”,结合了前排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LED灯组、等高科技配置,显著提高了传祺的驾乘感受。不仅如此,宽大的B级车身尺寸,也体现了新款传祺对后排乘客的关爱。

另外,近期购买精英版配置以上车型,可免费享受价值1000元的黑色内饰升级包的活动,为喜欢动感风格的运动系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速腾:加尺寸、换悬挂,“驾驶者之车”转型舒适座驾

五月购车季:高人气的热销中级车推荐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刚刚走下“技术标杆”神坛的新一代速腾车身加长了100毫米,轴距加长了73毫米,有效解决了老速腾备受诟病的后排空间问题。另外,其延用了大众引以为豪的1.4TSI+DSG的动力组合,依然让该车在前段加速方面保持了较高的水平。只是,饱受争议的后悬挂减配确实让新速腾在面对弯道和复杂路况时候的表现有些力不从心。

配置方面,新速腾应用了越来越多的科技设备,为其舒适性的提升贡献不少。相对老款车型,新速腾增加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等人性化配置,减轻了车主的驾车压力。

总体来说,新速腾舒适度有所提升,但损失了一定操控性。尽管有着出色动力和优良品质,对于追求操控性的消费者来说,选择新速腾难免就有所顾虑了。

迈锐宝:大尺寸、高科技,原版的美式“生活车”

五月购车季:高人气的热销中级车推荐

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迈锐宝是一款“很生活”的车型。该车型与君威同是基于Epsilon平台开发,从外形尺寸到轴距都和君威相差不大。4869*1854*1472mm的车身尺寸和2737mm的轴距与君威别无二致,让大家对迈锐宝的乘坐空间颇感满意。

出色的车舱设计和科技化的配置也是迈锐宝良好舒适性的有力支撑。“飞翼式”布局的舱内设计,舒展、便捷,一切操作都触手可及,让人感觉操控异常轻松。而高配车型上自动大灯、座椅加热、安吉星、天窗等等科技化的配置,也增加了驾驶者的便携性和舒适性。但是,该车全系车型后排都没有设计空调出风口和一些科技配置只出现在高配车型,显得性价比稍微低了一点,希望从迈锐宝身上获得更多舒适体验的消费者恐怕得多掏些银子了。

作为目前市场上的销量明星,这三款车型的卖点各有不同,注重品牌的消费者,速腾和迈锐宝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更多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而言,IDM(整合驱动系统)给2012款传祺在车辆性能方面带来的全面提升更显实在,免费升级黑内饰版本的优惠也给热爱运动的消费者带来又一项优质选择。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