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Acura(讴歌)主力车型登陆天津车展

Acura(讴歌)主力车型登陆天津车展

2012-05-21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5月25日,201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豪华品牌Acura讴歌)携旗下主力热销车型——ZDX、TL、MDX悉数登场,并且Acura即将投放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RDX也将在北京车展之后首次亮相天津。全方位展示了Acura(讴歌)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独特的“运动豪华”风范。启用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 的Acura(讴歌),此次不但为天津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品牌感受,也再次传递了Acura(讴歌)一贯“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主张。

ZDX——“二人世界”新体验

购讴歌ZDX现金让利2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ZDX诞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托兰斯设计中心,是一款时尚前卫、大胆创新的全新车型。其外观采用了Acura(讴歌)家族一贯的“锐利边锋”造型风格,打造出富有指向性,充满拉伸感与张力的独特造型。全地形轿跑车的全新理念让ZDX集合了传统轿车、跑车以及SUV的多重优点。配合强悍的3.7L V6发动机与运动性手自一体6速度变速箱,动力强劲迅猛。搭载Acura(讴歌)业界领先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ZDX能够同时兼顾低附着力路面的通过性以及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让驾驶者实现全路况、全天候的随心驾驭。此外,ZDX独特的“2+Freedom”空间设计理念则为驾驶者带来更为前卫的生活方式。宽敞的前排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豪华的娱乐配置和独特的乘坐氛围专为二人舒适驾驶而精心设计,营造了温馨浪漫的二人世界移动空间。而灵活的后排空间既为多人乘坐提供了便利,又为大件物品存储提供了宽敞空间。从性能到理念,ZDX彰显了Acura(讴歌)品牌对于高品质与个性化的孜孜追求。

TL——集运动优雅于一身

金华金讴讴歌4S店 讴歌TL

TL系列素有“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美誉,它将激情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操控性能与高品质内涵进行了有机结合,深受高端人群的喜爱。2012款TL前脸和尾部线条更为柔和,在锐意进取中散发愈加成熟优雅的气质。动力方面,TL搭载了动力强劲的3.5L V6 VTEC发动机。V型6缸的发动机布局结构,在保证扭矩输出持久连贯的同时又降低了振动与噪音,充分满足了顾客对于豪华轿车的严苛要求。升级后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彰显Acura F1赛事荣耀的F1桨式换挡拨片,为驾驶者提供更加随心所欲的驾驶感受。精准的底盘调校,在为车身提供良好支撑的同时有效地过滤了颠簸路段的振动,无论激烈驾驶还是平稳巡航,都保证了乘坐的舒适从容。轴距方面,TL接近2.8米的轴距既保证了后排乘员的舒适乘坐,又确保了操控的精准性,让驾驶体验更加趣味盎然。

MDX——不只是豪华与威猛

讴歌MDX最高让利20万元 有少量现车供应

作为Acura(讴歌)旗下主力SUV车型,三排七座的设计无疑让MDX成为家族中的“大块头”,凭借大气豪放的外形、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顶级的豪华性能畅销豪华SUV市场十余年,并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受豪华游艇Wallypower118启发而设计的外观简约而不简单,配备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澎湃动力喷薄而出。搭配业界独创的SH-AWD系统,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和切实动力所需动态分配扭矩,创造性地实现了扭矩在后轮左右轮之间0:100—100:0的无极分配,使MDX获得了更加出色的弯道表现,以及在极限路况下的稳定性和操控性。此外,作为一款豪华城市SUV,MDX还从底盘悬架调校、空间细节设计、人性化的座椅设置及娱乐系统配置等各方面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和豪华品味,全力传递Acura(讴歌)品牌的豪华主张。

RDX是继备受好评的MDX之后,Acura即将投放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将吸引更多年轻豪华车消费者加入Acura大家庭。R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四驱系统,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RDX计划于今年秋季在国内上市销售,届时将与MDX相得益彰,为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带去更多个性选择与新精彩。

2011年,Acura(讴歌)在天津开设了第一家特约店—Acura天津空港店,为该区域消费者近距离品鉴、购车和进行车辆维修保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次Acura (讴歌)携畅销主力车型集体亮相天津车展,再次彰显了品牌对天津豪华车市场的重视。今年,Acura(讴歌)还将有两款重量级车型——ILX、RDX陆续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多元化、个性化的豪华移动体验。配合新产品投放速度的加快和更高水准的品质服务的开展,Acura(讴歌)正稳步加快品牌建设,推进品牌中国事业的发展。

Acura(讴歌)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讴歌)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讴歌)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讴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2011年,时值Acura(讴歌)进入中国五周年之际,再次带来全新概念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开启全新的豪华驾驭体验。  2012年,依托五年发展的积淀,Acura(讴歌)以北京车展为新起点,发布了全新品牌中文口号“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将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到最高高度,同时首次发布三款中国首发车型,加快新车型引进步伐,加速中国市场推进,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更多车型信息请到Acura天津空港店

地址:天津东丽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