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2012-11-26 09:48: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24日, Acura(讴歌)携新一代紧凑型混合动力轿车ILX阵容亮相,这也代表了今后Acura(讴歌)的技术方向。从即日起在全国上市销售。更先进的技术,更丰富的产品,Acura(讴歌)正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事业的加速发展。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首款混动车型ILX正式上市   市场售价32.8万元

从即日起在全国Acura(讴歌)特约店上市销售。ILX是Acura(讴歌)为时尚个性、喜欢挑战,追崇环保生活理念的新生代都市精英度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Hybrid豪华轿车。ILX外观时尚动感,操控随心响应,内外尺寸超越同级,且豪华配置齐备,树立了紧凑型豪华轿车的新规准。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作为Acura(讴歌)的首款混合动力轿车,ILX具备Acura(讴歌)一贯的“人车一体”驾驶乐趣,这主要得益于Acura(讴歌)独特的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高效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组成。根据行驶状况,发动机与电机智能组合,共同驱动行驶。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实现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在制动、减速时,电机充分回收能量,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只有百公里4.8L。ILX还采用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在主活塞阀上加设第二活塞阀。当路面震动较小时,主活塞阀单独启动,生成较低的减震力,实现舒适的驾驶。当遇到连续转弯路况,震动力加大时,第二活塞阀开始启动,生成大量减震力,确保高质量的操控,将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融合。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ILX是同级别豪华车中唯一一款三厢轿车,这使ILX具备了超越同级的内外尺寸,也更符合中国豪华车主的传统需求。尽显奢华的前部设计确保了开阔的视野,车身重心更低,外加简练的C柱造型,实现实用大方的后排空间,特别是前后排座椅距离远远大于同级别竞品车型,确保了后排座位的舒适性。

ILX搭载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包括Milano高档真皮包裹的座椅、8英寸高画质显示屏导航系统、ELS音响系统,以及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多项中国专属配置,为顾客打造尊贵、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便利的操作体验。

Acura(讴歌)ILX车型 太原强阵容亮相

最高安全防护

ILX传承Acura(讴歌)“360°安全性”的卓越理念,带来无所不在、超越同级的全方位安全防护。主动安全方面,遇雨雪或其他不良路面时,强大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SA)+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组合能够有效控制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让车辆始终保持行驶的稳定性。后视倒车影像系统、倒车雷达等功能也大大提高了倒车时的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ILX采用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可有效转移碰撞发生时的撞击力,最大程度减轻驾驶舱的变形程度,保护车内人员。ILX使用了高达59%高强度材料,发动机盖和保险钢梁均使用铝制材料,车身强度方面超越同级。此外,ILX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电子预张紧三点式安全带、主动头部保护头枕等被动安全配置。这些先进的安全配置使ILX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所有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评分。

Acura(讴歌)太原平阳南路特约店

销售热线:0351-7022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6号(晋阳街口南400米路东)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288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66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