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4S店 即将盛大开业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4S店 即将盛大开业

2012-05-21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4S店 即将盛大开业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4S店即将盛大开业!购奥迪从此不用去成都!现到“奥迪品鉴中心”购车可提前享受开业惊喜特惠,各种紧俏车型均有现车 。

品鉴中心地址:德阳市沱江西路一段(二重南门侧100米)东风风神店一楼“奥迪品鉴中心”。4S店地址:德阳市沱江西路一段(二重南门侧100米)  销售热线:0838-2652111 

德阳华星万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万路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行业知名、实力雄厚的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二重万路运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注册资本2000万元。华星万路公司是德阳地区唯一一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专营一汽-大众奥迪及进口奥迪的销售及维修。

2012年初,华星万路公司投巨资,在德阳市沱江西路建设一汽-大众奥迪品牌4S店,项目占地15600平方米,计划2012年7月开业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德阳地区规模最大、最高端、最豪华的汽车品牌4S店。

华星万路公司吸引了德阳、成都等地近百名行业精英人士踊跃加盟,所招聘员工普遍已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还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奥迪品牌4S店专业素质要求培训了一大批专业高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员工,为您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星集团控股股东四川华星名仕公司在成都、南充、德阳等大中城市已建成运营4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4S店,拥有成熟先进的建店及运营管理经验,销售规模及服务水平位居西南地区前列;华星万路公司将秉承各主要投资方管理、技术、服务、品牌、资本优势,竭力为社会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