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科技走入校园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科技走入校园

2012-05-16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53日——春末夏初交接之际总是掺杂着些许凉意,踱步在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的柏油路上,可以听到来来往往的学生对于此次“一汽-大众奥迪校园科技日”的期待与赞许。活动中,奥迪尽情展现了未来汽车科技,印证了“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学生的认可。而“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更是给汽车专业的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学生们的满心期待,正是一汽-大众奥迪再一次走进校园的动力与意义。驱散春日那最后的一丝寒意,热情的学子们将与奥迪共同演绎他们天生的才华和创新的激情。

亲密接触,才有激情迸发

201253日,一汽-大众奥迪第二次走进同济大学,这是一汽-大众与中国汽车工业的约定,也是一个百年品牌与这所百年老校的约定。“科技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的同时,一汽-大众与同济大学“联合培养卓越汽车工程师”项目也随之启动。更加恢弘的展台、更加领先的科技给这些注定为中国汽车事业奋斗的学子们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2012一汽-大众奥迪校园科技日”启动仪式上,来自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各个院系的同学们,无论是汽车专业的学生,还是从事其他专业学习的同学都对一汽-大众奥迪“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所蕴含的科技魅力充满好奇与期待。而一汽-大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仁平的讲话更是给予汽车专业的同学们充满机会与挑战的未来。

会场上的“奥迪未来汽车科技”展板,详细介绍了奥迪新能源车型,使相关专业的学生如获至宝;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的理念,也让同学们不住称赞。全新奥迪A6L车身框架成为全场的亮点,吸引了无数汽车专业的同学前来观摩。同学们围在模型周围或是谈论或是赞叹,品头论足中透露出对奥迪的认同与钦佩。一汽-大众奥迪公关部“未来汽车 前沿趋势”的主题讲座,更是贯穿奥迪百年历史,横穿古今,奥迪e-tron、奥迪ultra、奥迪 connect等未来汽车科技清晰展现,对在场学生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科技走入校园

同学们对全新奥迪A6L车身框架充满兴趣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科技走入校园

汽车学院的同学围绕在奥迪展板墙,对奥迪所体现的科技性赞不绝口

在聆听了奥迪品质与技术的讲座之后,同学们被奥迪品牌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精神所感染,以更加激动的心情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中。一汽-大众奥迪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无论是胸牌还是铅笔彩绘图片,同学们都可以亲手操作,制作出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奥迪礼物。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科技走入校园

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大家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在全新奥迪A6L上市不久后,这款集合了当代汽车领先科技的C级车王者伴随“校园科技日”一起来到了同济大学。与传统的试乘试驾不同,同学们虽然不能亲自放手去驾驶,但教练详细的讲解与操作,以及仅仅用脚控制刹车来使车辆入库,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大家抱着一种学习与探索的心情乘坐这款新车,全面感受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深刻内涵,了解中国人对于一个豪华品牌的高度诠释。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科技走入校园

全新奥迪A6L自动泊车系统的应用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兴趣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未来,从现在开始

一汽-大众奥迪带给校园的激情并没有因夜色的降临而减少半分,在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的“一汽-大众与同济大学‘联合培养卓越汽车工程师’项目”宣讲会吸引了近300名同济大学的高材生,高涨的热情将继续持续下去。这里展现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无穷希望,未来的汽车工程师将会从这里走出。一汽-大众人力资源部的领导将一汽-大众“全价值链本土化”详尽地介绍给在座的同学们,中国本土化汽车人才的重要性被每一个人所熟知;而“联合培养卓越汽车工程师”项目的实施则正是全力促进本土化汽车人才培养的措施,也正是一汽-大众对社会责任的勇敢担当。该计划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大家的积极性也再次被燃起。

未来本就是铸就在现实中,中国无数汽车专业学子的梦想正是由现实而生。一汽-大众奥迪走进校园,助力学子梦想,也实现未来中国汽车工业真正腾飞的梦想。夏日将至,寒意褪尽,激情已被燃起。一汽-大众奥迪将以高涨的热情、领先的科技继续自己的校园之行!

襄阳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28011,3328022 地址: 襄阳市新技术开发区名城路西端7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