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K5 Nu大展新型营销 邀您共赏

K5 Nu大展新型营销 邀您共赏

2012-05-15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想感受时下至in的选车方式吗?想测试自己的幸运指数吗?拒绝传统,拒绝单调,全“芯”升级的K5 Nu邀您体验最新销售模式,让您hold住时尚脉搏。“芯”动,就“码”上行动!实惠好礼正待君采撷!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东风悦达起亚特别推出新型营销活动——“‘芯’动·行动 清凉起亚行:5月17日-5月20日期间,顾客可在指定活动时间内,至东风悦达起亚襄阳金驹4s店购买起亚车,即可享受车价最高4万元综合优惠大礼及抽取价值2000-5000元清凉大礼包等限量好礼;同时,关注东风悦达起亚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70549465,转发或评论博文,亦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5月17日-5月20日期间,来东风悦达起亚襄阳金驹4s店看车更有机会参与凤凰温泉游,邀您共享夏日温泉,清凉起亚行。

  今年3月,在K5上市一周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换“芯”升级的K5 Nu。这款升级车型收获了广泛赞誉,尤其是其节能环保型“Nu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宁静、平顺,更完全按照国五排放标准进行设计,节油环保性能大大提升,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的驾驭乐趣和环保需求。在售价不提升的情况下,K5 Nu在配置上却有所升级,以体现迅速发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在其“顾客满意年”,对广大车主的真情回馈:如增加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在2.0 Premium以上车型适用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也从豪华车型普及到GLS以上车型,以更加完备的安全性能,让车主享受舒适如家的品质行车生活。

  K5 Nu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家族”的重要成员,可谓做足了“功课”:充分考虑消费者喜好、国家环保新规,进行针对性升级,但售价并未提升,以更高性价比和更具品质魅力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依托出色设计、精英品质,K5 Nu上市首月销量便达4505台,创单月销量新高,环比增长50%。相信全“芯”升级的K5 Nu,将会继续肩负起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并收获越来越多精英格调人群的喜爱与信赖。

襄阳金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17678 地址: 襄阳市邓城大道东段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