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启华起亚秀尔 优惠1万送2万礼包

临沂启华起亚秀尔 优惠1万送2万礼包

2012-11-27 18:0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起亚秀尔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秀尔(Soul)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A0级轿车,于2010年9月在国内上市销售。秀尔打破既有车辆的设计传统,融合了SUV、MPV和乘用车精华的设计理念。小编近日从临沂启华起亚4s店获悉,11月27-11月30日,购买起亚秀尔全系车型,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2万元的大礼包相送!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秀尔 10.38~12.78 10.38~12.78 全系优惠1万 送2万礼包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秀尔的车身造型大方、秀气,展现出时尚、个性的风格。秀尔依旧是家族式的前脸,小巧的虎啸式进气栅格。整体车身依旧是方盒子造型,不过整体圆润了很多。长*宽*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76mm,这样的尺寸已经十分的接近A级轿车的尺寸了。

临沂起亚秀尔

秀尔的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三辐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中控台温馨的色调都让人过目不忘。此外,秀尔有着丰富的多媒体配置,如全车8扬声器、多功能方向盘、随音乐律动的前门两侧的音响灯光系统等。

临沂起亚秀尔

秀尔分别搭载1.6L和2.0L的发动机,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是起亚最新研发的成果,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

临沂起亚秀尔

编辑点评:秀尔在同级别车中的表现是很不错的,配置十分的全面,安全性也通过的了多项权威机构的认证,并且赢得了多项的冠军。外形搭配内饰整体体现年轻、时尚,却又不缺乏沉稳、大气。

临沂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678877 地址: 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