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瑞麒X1 1.5L搅热城市迷你SUV市场

大连瑞麒X1 1.5L搅热城市迷你SUV市场

2012-05-15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姜云  

出行无忧,劲“擎”畅快——可以让动力与油耗这对“冤家”握手、可以为消费者减少出行成本,不得不承认,单凭这一点,便足已令瑞麒X1 1.5L搅热城市迷你SUV市场了。如果你想更为直观的了解这款车可以亲身到华北路707号奇瑞车城来体验一下,试驾热线88866688

2012年4月初,瑞麒X1 1.5L全国上市。外观近乎未作改动的改款车型却引起业内的巨大反响,并获得极高的评价。是什么给予它搅动国内城市迷你SUV市场的力量?下面就让我们共同走近这款小车,看看它有哪些过人之处。

高动力输出、低油量消耗——资深级别和菜鸟级别的车主都被瑞麒X1 1.5L的这句话所吸引。这款小车是否做到了名副其实呢?

大连瑞麒X1 1.5L搅热城市迷你SUV市场

动力强劲又省油 数据表现抢眼

资深的车主在选车时首先会看发动机,特别是其最大功率、峰值扭矩、综合油耗等几项参数,一款车的核心性能就体现在这些参数上面。瑞麒X1 1.5L所搭载的是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与老款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达29%,油耗则降低了11%。

具体来看,瑞麒X1 1.5L的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500rpm,动力强劲,适合城市及郊区路况的使用;而其百公里等速油耗则压缩至4.3L,综合油耗也仅为6.48 L/100km,低油耗匹配大马力,打破了“强动力与低油耗不可兼得”的惯例。

大连瑞麒X1 1.5L搅热城市迷你SUV市场

性能优异质量过硬 “全国十佳发动机”名不虚传

那么这款发动机是如何实现如此优异的动力表现呢?我们可以从它本身的构造得出答案。ACTECO 1.5L发动机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SOHC)、四阀和16气门相组合的方案,结合了气道的充分优化设计,对于进气和燃烧系统进行了深入的开发和优化,摆脱了两阀发动机因高速运转时进排气不顺畅、费油的弊端。

再从科技附加值上看,ACTECO 1.5L发动机拥有滚流式气道、减磨阻等多项专利,技术领先。有资料显示,在1.5L的排量上,国外掌握这些技术并开发成产品在中国销售的,只有宝马三菱系列中的两款发动机。

大连瑞麒X1 1.5L搅热城市迷你SUV市场

性能稳定、动力充沛、排放量小、技术领先、质量过硬……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ACTECO 1.5L发动机轻松摘得了“全国十佳发动机”的桂冠。已在新旗云、奇瑞风云2等车型服役多年的这款发动机在全球拥有60万用户,并获得极好的口碑,这为瑞麒X1 1.5L的上市带来充足的信心。

编者手记:

出行无忧,劲“擎”畅快——可以让动力与油耗这对“冤家”握手、可以为消费者减少出行成本,不得不承认,单凭这一点,便足已令瑞麒X1 1.5L搅热城市迷你SUV市场了。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编辑 姜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