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永源A380 将SUV汽车价格不断下探至八万

永源A380 将SUV汽车价格不断下探至八万

2012-11-28 00:3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近一个月以来,年底的促销狂潮为车市带来了一丝回暖的迹象,但国家汽车节能补贴政策的收紧则让车市再次遇冷,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SUV市场的销量却同比增长超过了20%。而SUV市场不断扩容的大局势下,各大车企的年底拼杀也分外抢眼,而合资厂商的SUV车型售价的不断下探,更是令得自主车企倍感压力。

永源  永源A380 改款 1.8L AT

在自主SUV车型扎堆的十万元售价的区间段中,作为合资品牌阵营的新进军的永源汽车针对旗下永源A380现金优惠的促销举措,不仅一举把SUV车型的售价拉进了SUV从未踏进的八万元区间,也使得瑞虎、哈弗H3、比亚迪S6等众多车型进退两难,而从目前永源汽车销量大涨的趋势上看,永源A380显然不只为了搅局而来,强势瓜分市场份额才是其最终目的,那么这款极具杀伤力的车型,除了价格以外,到底还有何种底气呢?

永源A380的外形借鉴了国外经典的RV设计,而无论是透镜设计的熏黑大灯、外凸的前后轮眉、还是车尾LED刹车灯、尾门上安放的备胎、棱角分明的前脸以及饱满的车身,这一切都让这款城市休闲车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永源A380外观尺寸为4295×1770×1680,轴距达到2515mm。从整个车身尺寸就能看到,A380依然强调大空间、通过性。A380的在驾乘空间方面也强调了舒适性和人性化。前驾驶室可以进行多角度的调节,后排空间与前排表现一样的优秀,并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进行五段的角度调整,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长途旅行也不会有劳累的感觉。

永源  永源A380 改款 1.8L AT

A380内饰简洁舒适;做工细致,双色银翼”造型的中控台不仅看上去时尚,而且将影音控制面板与空调操作面板做了间隔。黑底、白字、红指针这样的色彩搭配让组合仪表的各项数据读取起来都如此的直观、快捷。在此值得一赞的是,车载娱乐系统比国产轿车做的更为到位,在CD播放的基础上支持SD卡MP3的播放,并在原有4喇叭的基础上,再增加了A柱高音喇叭。

三辐式的方向盘造型朴实,在左侧的横辐上还有多功能音乐控制按键,可以在开车的过程中操作,很方便。

在储物空间上,A380设计的也比较充裕,除了手套箱以外,基本上前排两个座椅之间的中控台位置都是各式各样的储物格,可以分类放置不同的物品。如果你需要搬运大批的物品,可以将后排座椅按50:50的比例折叠或拆卸,这时A380的空间瞬间可以堪比一辆小型货车。

A380的底盘结构为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前悬挂系统采用了麦弗式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优点是结构紧凑,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后悬挂用的是多连杆式系统,使车身的操控性、抓地性更加平稳,能吸收大部分从路面传来的震动。其2515mm的轴距和215/60R16的轮胎规格使整车在行驶过程中稳健潇洒。

永源  A380 1.8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永源A380动力采用的是成熟的三菱4G系列发动机,分1.6L/1.8L/2.0L三种不同排量,动力可供选选择性多,性价比优势尤为明显。

诚然高性价比特点,是永源A380的一大优势,而整车稳定的工况以及后续低成本的维修保养则是其又一大利器了,由此可以见拥有如此多明显优点的永源A380其良好市场前景也将伴随着SUV市场的走高而显得越发清晰。

河北耀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永源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9642186 地址: 石家庄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