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2012-05-15 0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2012年5月13日,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全国大型试驾活动在广州市白云区枫兴之家力帆4S店院内广场正式启动。4辆未经任何改装的力帆X60给羊城人民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四车依次正、反向180度调头、高速反向360度调头、四车漂移过弯、漂移入库等车型特技表演给现场带来一阵阵惊叹。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力帆X60的一些特技表演动作、特技驾驶体验、寻找中国最美城市之旅体验,直接向客户展示了力帆X60的优越性能,让客户全方位体验产品性能,体现出X60的高性价比,让更多的人亲身体会到力帆X60的性能。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广州站圆满落幕

现场精彩的汽车特技表演

游龙穿桩、多车同步穿桩、多车对穿……车队以战斗机队型飞速穿越全场,在急切的刹车声中又嘎然而至,纹丝不动地排成整齐的队形列。力帆汽车2012"纵横天下行"活动现场惊险的特技秀表演让现场气氛空前高涨,观众的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寻找中国最美城市"——2012 "纵横天下行"大型活动不仅有力帆X60车型品鉴、特技秀表演、现场体验试驾、安全驾驶讲堂、"一步到位"倒车挑战赛等,更有力帆X60发起的"最美城市评选",广州枫兴力帆4S店邀请了媒体与客户参与试乘试驾活动,拍摄了无数体现城市美丽的照片,秀出每个人心中最美城市。感受城市之美,感受自然之美,感受生活之美。这也契合了力帆X60所提倡的随性、积极的生活态度。

活动间隙,枫兴集团的曾总及力帆汽车广东大区经理王安先生接受了媒体的访问。王经理表示力帆X60"发现中国魅力"系列活动之"寻找中国最美城市"——2012 "纵横天下行"大型活动这是继去年力帆X60 "发现中国魅力"系列活动之"寻找中国最美乡村"后又一次极具意义的征程。 此次力帆X60“纵横天下行”活动将分为四条线路,在乌鲁木齐、长沙、济南、哈尔滨四省市启动后,东西南北四支不同方向的队伍还将行径西宁、重庆、昆明、南宁、广州、福州、济南、上海 、银川、西安等25个省份、130个城市。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各省市分赛事后,6月下旬四条路线车队最终将会师河南郑州,进行总决赛。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