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力帆520享3000元补贴 再优惠1000元现金

力帆520享3000元补贴 再优惠1000元现金

2012-11-27 06:0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力帆520享3000元补贴 再优惠1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力帆新520秉承了力帆520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产品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力帆520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再优惠1000元现金。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4S店售价 现车情况 优惠幅度
力帆520 店内询 有现车 享3000元节能补贴,再优惠1000元现金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汕头腾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力帆汽车倡导绿色科技的造车理念,打造节能先锋。力帆520成功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车型,掀起惠民风暴,现购车除了可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外,还将优惠1000元现金,欲购从速。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力帆520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力帆520享3000元补贴 再优惠1000元现金

力帆520的整体外形虽然较为中庸,但细节处不乏点睛之笔。前脸最突出的特征就是时下较为流行的水滴状前大灯,使得发动机舱盖形成了曲线,前保险杠向前自然突出,两侧微弯延伸至大灯边缘,前端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镶以镀铬边缘。侧转向灯被设置在外后视镜上,这也是近年较流行的设计风格。

力帆520享3000元补贴 再优惠1000元现金

由于轴距长达2540mm,力帆520提供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用户的经济型轿车,力帆520充分考虑了用户乘坐的舒适性,其内部空间设计秉承了“人享受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的理念。

力帆520享3000元补贴 再优惠1000元现金

力帆520的安全性也是可圈可点的,对乘客的保护可谓全方位。车身钣金做工精细,缝隙均匀整齐。除了车顶和前引擎盖采用的是0.8mm的钢板外,其余全部使用1.0mm至1.2mm的宝钢汽车专用钢板。四门内都置入防撞钢梁和吸能区,对侧面碰撞有良好的保护作用。

编辑点评:力帆520以高性价比入位,并且还获得一定的销售成绩,但随着市场的风云变幻其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没有占有太大的优势可言。假如你考虑购买力帆520,推荐你考虑1.3  领航版,基本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已得到体现。

汕头市腾丰车行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6333222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57号之一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