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重量级 长城CVT版C50携4款新车上市

都是重量级 长城CVT版C50携4款新车上市

2010年10月底,总投资50亿元的长城新技术研发中心已经破土动工。新技术中心可进行具备轿车、SUV、皮卡全系车型的前期研究、造型设计、概念设计、仿真设计等多种研发工作。近期,长城发布了年内新车计划,以M4为领衔的四款车型上市脚步越来越近,详情见下文:

长城年内新车计划
品牌 车型 类别
哈弗 M4(5月23日正式上市) 小型跨界SUV
H6 2.4L手动和自动挡车型 紧凑型SUV
腾翼 CVT版本C50 A级家轿
风骏皮卡 改款车型 家商两用皮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城汽车在早期时候,就公布了的年内的新车计划,但据其内部人士介绍称,因为动力匹配和部分车型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部分车型的上市时间将会相应推迟。近期定于年内上市的车型,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长城的最新规划。这四款主角就是定于本月23日上市的小型跨界SUV哈弗M4、2.4L手动和自动挡H6车型、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的CVT版本的腾翼C50以及全面改款家商两用的风骏皮卡。

CVT版本腾翼C50(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C30相比,长城的第二款重量级车型---腾翼C50拥有更为时尚张扬的外观设计,流畅的车身以及饱满的车身体现了长城汽车在设计美学以及造车工艺上的明显进步。它和腾翼C30本年前四个月共贡献了7.04万辆,同比增长6.8%。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腾翼C50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这台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长城旗下的首款“T”字车型,9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8Nm的最大扭矩,使得腾翼C50在与同排量车型的竞争中占有明显优势。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都是重量级 长城CVT版C50携4款新车上市

从前期曝光的CVT版本的内饰谍照来看,CVT版车型在内饰设计上与手动挡车型并无差别,匹配CVT变速器的C50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此款车型上市后,相信会给消费者更多地选择空间。(内饰谍照来自腾讯)

H6 2.4L手动和自动挡车型(预计售价10-14万元)

长城  哈弗H6 2.0 MT

长城哈弗H6继承家族化粗犷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从全新造型到视觉质感都有了实质性蜕变,镀铬装饰等时尚设计元素充斥着整个车身,做工上更上一层楼,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长城。整车尺寸4640/1825/1690mm,车身数据完胜市面上热销的合资紧凑级SUV车型

长城  哈弗H6 2.0 MT

H6继承家族化粗犷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从全新造型到视觉质感都有了实质性蜕变。哈弗H6从翼子板延伸的线条汇于尾灯处,敦实尾部、2680mm紧凑级身段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型男的美感立刻显现。

智尊版 2011款

其实对于这款技术成熟的2.4L引擎,我们并不陌生,在老前辈哈弗H3和H5上都有很好地体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00牛·米。日前曾经多次报道的1.5T版本和2.0T汽油版车型则没有出现在的新曝光的车型规划中,具体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