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购奇瑞E5送10000里油费

购奇瑞E5送10000里油费

2012-05-08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一万里,相当于一座宏伟长城的距离,一万里,是大约中国最东(黑龙江与乌苏里江汇合处)至中国最西(帕米尔高原)的距离。然而在春暖花开的四月,奇瑞E5却用这一万里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即日起,购奇瑞E5的用户,均可畅享一万里加油费用,万里行车,毫无“油”虑!如此人性化的关爱,对于身处油价时代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一次绝佳的减压措施。

购奇瑞E5送10000里油费

E5万里我,车行万里享无忧

现如今,高油价早已成为不争事实,发改委3月初再次上调油价,消费者每消费100升汽油或者柴油,将多支付44元或51元,进而再次触动了车主及购车者敏感的神经。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奇瑞E5的人性化魅力,奇瑞E5适时推出“购车即送万里油”活动,为购车者分担油价上涨的压力。活动期间,用户购买奇瑞E5,即可获赠1万里加油费用,相当于免费从上海开车到西藏的拉萨,如此以人为本的促销活动,实在难能可贵。

当然,除了购车送万里油,奇瑞E5还为广大用户带来了“0首付 0利息0月供”个贷活动,购车时,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优惠措施。

人本科技典范   奇瑞E5开启易生活”        

作为旗云品牌的中坚车型,奇瑞E5自上市以来,便凭借诸多人性化优势,始终屹立自主科技家轿潮头,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风向标。从整体的配置上来看,奇瑞E5确实让人眼前一亮:ACTECO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双优动力组合,让驾乘倍享舒适。试驾过奇瑞E5的消费者表示,奇瑞E5无论加速、减速,还是过弯、爬坡,均能带来 “丝般顺滑”的驾乘享受。

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智能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旋转式)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带来极佳的驾驶乐趣。如此高配置之下,奇瑞E5的价格却显得格外亲民,与本土同级车型相比,可谓优势明显。

领先同级车的科技配置,独领时尚的“易生活”理念,让奇瑞E5的人本魅力尽显无疑。试想一下,开着奇瑞E5上下班,不仅解决了每天等公交、挤地铁的烦恼,现在还能享受一万里的加油费,五一来趟“零车费”的拉萨游?或者环海南行?奇瑞E5如此之高的性价比,是不是觉得梦想离你很近?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的购车,我公司现已开通奇瑞金融个贷业务,无论奇瑞旗下的任何品牌,均可在我公司办理个贷业务(包括QQ系列)。首付低至车款的20%,贷款时间最长达五年。详情请咨询销售热线。

黄石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4--6246288 地址: 黄石市颐阳路693号。八卦嘴爱康医院对面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