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梦想开拓进行时—大众途观成为80后新贵

梦想开拓进行时—大众途观成为80后新贵

2012-05-07 14: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小法布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80后是独特的一代,他们拥有梦想,激进勇敢,愿意打破传统,思想前卫。面对诸多纷扰,80后选择无畏无视,一腔热忱地向前开拓进取。如今,80后人群已逐渐步入事业稳定,成熟的阶段,用实力获得了社会的认可。而在选车用车上,80后更看重能够与他们的思想方向一致,将理性需求与情感文化的相结合的高端品牌车型上海大众汽车Tiguan途观顺势而起,成为80后车主中的新生贵族,以高端出色的产品力和无畏开拓的品牌文化,让80后车主自由行走于工作生活之间,宣泄激情,朝梦想迈进。

上海大众华南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svwhuanan

梦想开拓进行时—大众途观成为80后新贵

激情派——够劲!够闯!

活力四射是80后激情派人群的显著特征,他们积极热情,蓬勃向上,渴望轰轰烈烈地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同时也会勇敢潇洒地直面各种困境险阻,Tiguan途观车主小邢便是其中的一员。
说到用车,小邢对途观的信赖更是溢于言表:“对于我来说,开车是最能够畅快挥洒的时刻,所以SUV这种城市越野车型是我的最爱。可是现在很多SUV开起来总感觉没到它排量该有的那个劲,不够痛快。不过,当我接触途观的时候,就忽然豁然开朗了,虽然排量不大,但力量、速度真是一个都没落后,这是‘够劲!够闯!

小邢这种感觉不无道理,通常来说,SUV整备质量比轿车更重,并且其所配备的四驱系统对动力也有更高的要求,因此在日常驾驶一般SUV的时候,驾驶者会感到动力性与配备略逊于同等排量发动机的轿车。然而Tiguan途观所搭载的TSI发动机完美解决了这一桎梏,它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强劲的加速性在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再配合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档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自在,远处风景,刹那眼前。

另外,说到越野开拓,那就不得不提到途观的另一法宝——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途观采用的Haldex四驱可以将扭力在前后轴之间0-100%的无级分配,让车主面对泥泞坎坷的道路再难遇见车轮陷坑无法通过的窘境,成就80后激情派昂扬热情的开拓乐趣。

时尚派:帅气!新潮!

改革开放让越来越多西方潮流文化涌入国门,因此80后人群的时尚风潮与上一代人群有了割据式的变革,他们不仅要及时吸纳世界前沿的流行趋势,更要保留中华文化的传统精髓,并将二者交融为一体,形成中国特色的时尚潮流。

设计师段小姐便是80后时尚派中的先锋,而作为途观车主,段小姐对途观的潮流运用有着专业的见解:“选择途观,是因为他大气时尚的外观和前卫新潮的科技配置。不论是强健有力的前脸造型还是随手可至的科技配备,都让途观真正诠释了一款都市SUV所应具备的大气和理性。”
诚如段小姐所言,途观保持着纯正的德系血统,同时融入了众多极具前瞻性的创新设计,在应用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的同时,又明显兼顾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而途观刚毅、大气、强壮的车身造型则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让车主品味现代潮流的肌肉审美。在新近上市的2012款Tiguan途观中,全新加入枫华金、丹霞红两种车身颜色,紧跟飞速变化的颜色潮流,诠释80后车主内心多彩的个性情感。

梦想开拓进行时—大众途观成为80后新贵

而在时代潮流的另一重头——科技享受上,途观也丝毫不落人后。2012款Tiguan途观紧密跟随当下科技潮流,及时更新升级,不仅将高度自动可调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原版高配车型的科技推广到更多车型中,更是大量注入众多前沿高科技元素,如车载蓝牙通讯系统、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含6.5’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让潮流80后车主随时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不落伍于时代。

务实派:放心!实在!

如今,在80后中已婚人群范围正在加速扩大,而不少80后家庭也已经有了幸福的结晶,在面对婚姻与家庭的责任时, 80后也逐渐增加了一份成熟稳重和理性冷静,因此务实派人群势力逐步壮大起来,而途观车主陆先生对这种转变更是深有体会。

梦想开拓进行时—大众途观成为80后新贵

陆先生已婚2年,不久前刚刚喜得贵子,他向我们表达了两年途观生活的转变:“刚结婚的时候,买途观回来是图个冲劲,开起来过瘾。这两年慢慢使用下来,发现途观家用也很棒,空间足,采购出游不用担心,安全性也好,钢板厚,车架扎实,尤其是在我家新添一名成员后,就更需要这样结实的保护了。

像陆先生的这样转变的车主还有很多,内部空间足是途观区别于其他SUV的一大亮点。原来,上海大众在引进途观原型车的时候,专门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对途观的轴距进行加长,这造就了途观拥有了同级车难以比拟的驾乘空间感。另外,途观后排座椅可以调整角度,不仅能让车主乘坐上更感舒适惬意,行李舱空间变化更加灵活。空间的充足和随心,让80后务实派车主,真正享受到实在实用的途观生活,也为家庭开拓出一份甜蜜和幸福。

当然,务实家用体验的另一大关就是安全性。作为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又一大亮点,途观卓越的安全性能同样毋庸置疑。途观承袭了德国原型车严格的安全标准,整车采用了大量高强度、特高轻度甚至超高强度钢板,激光焊接更是长达13m,这样铸成的高刚性高强度的车身,让车主乘坐固若金汤。而在途观的安全配备上,防颈部扭伤的WOKS主动安全头枕,加上前排整合式双SRS气囊、前排侧SRS气囊、后排全三点式安全带等更是一应俱全,令80后家庭倍感全面安心,放心尽览更多精彩纷呈的风景。

生活的开拓是梦想的开始,而梦想的开拓是幸福的启程。80后作为如今社会中最为磅礴的力量,正在不断奋斗,不断进取,力争以凝聚之力铸造更加和谐发展的社会。而上海大众途观正如无惧无畏的梦想开拓者,助力80后人群突破枷锁,全力驶向生活梦想的幸福。【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2 地址: 罗湖区罗沙路国际名车城上海大众4S店

 

相关文章链接:5月12日深圳别克团购会 全系享鹏城最低价

相关文章链接:5月12日深圳一汽丰田抄底团购 全系最高降4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