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别克全系秒杀团购会 享鹏城最低价

深圳别克全系秒杀团购会 享鹏城最低价

2012-05-03 14: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深圳别克全系秒杀团购会 享鹏城最低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别克全系车型团购招募开始了!应广大意向车友强烈要求,网上车市将组织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团购活动,关注别克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本次别克凯越英朗GT/XT、君威君越团购绝对给力,势必秒杀深圳最低价,此次团购招募于5月12日开团。人多力量大,相信团购的力量!

车型(深圳报价) 现金优惠(万) 备注
别克凯越 2.5 团购请咨询:13632576397欧阳先生
别克英朗XT 1.2
别克英朗GT 1.2
2011款别克君越、君威 2.3
2012款别克君越、君威 1.5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团购时间:2012年5月12日
团购地点:深圳标域别克
购车型:凯越、君威、君越、英朗GT、英朗XT

报名方式:报名后请耐心等待网上车市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
1.网络报名:直接在下方报名框进行报名,务必选择好意向车型、购车地区,以防漏掉您的报名信息
2.电话报名:136 3257 6397欧阳先生

亮点1:低价!低价!低价!
团购的基础就是低价!比单独购买要更实惠,更便宜,毋庸置疑的最低价!!!

亮点2:车价、保险、精品一站式团购!
除了车价优惠外,团购现场将把保险和精品也举行一口价团购!免去大家再四处对比的奔波,一站式团购省心!

亮点3:一口价销售,所有价格一步到位!
省去脸红脖子粗的谈价还价环节,团购现场公布团购价,一口价销售,价格一步到位!多重优惠选择,尽量考虑到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亮点4:通用别克车系集体团购
君威、君越、凯越、英朗均参加团购,机会难得。

亮点5:超大型团购盛会!值得前来凑凑热闹!
单品牌超大规模团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亮点6:购车成功享超大礼包
始终推行现金+礼包+礼品+抽奖的多重优惠形式,各种车型的现金让利绝对超值!

亮点7:团购合作网站全程把关
团购价格专门针对本次活动而定,从价格、保险、精品、流程、到交车方式等都有详细条款,大家前来参加团购,可以高枕无忧。网上车市第一汽车购买顾问实力支持,共同见证。

史上最强别克超底价团购活动正式招募!最具震撼效果的别克全车系团购,最给“利”的超级钜惠即将开始。活动力度空前,堪称史上最强深圳别克超底价团购。喜欢别克车系的朋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拨打电话加入团购队列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36-3257-6397 欧阳先生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