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进口车测试 » 生化危机终结者 宝马760Li防弹车-实拍

生化危机终结者 宝马760Li防弹车-实拍

2012-05-11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峥  编辑:赵峥  

轮上的坦克车 宝马760li特别防弹版实拍

在大多数人的头脑里,防弹车总笼罩在神秘的氛围中,因为它一般只属于政要、名流、富商或者特工,与它联系在一起的往往也是暗杀、阴谋。而事实上,对防弹车而言,它是一座活动的金属堡垒,使命就是为主人挡下致命的袭击。而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价值过千万的宝马760Li特别防弹版。

●什么是防弹车?

一辆真正的防弹车,绝不仅仅是在普通汽车的车身上镶嵌钢板和玻璃那么简单,它是诸多行业,包括:汽车、机械、材料、电子、通讯等领域先进技术的整合,并与日新月异的军事、武器尖端科技的发展相伴随行。每一台防弹车根据其背负的使命,具备着不同的防御功能,除了能抵挡致命的枪弹、爆炸破片的袭击外,还可加装各类防护系统、先进通讯设备、电子干扰设备、主动攻击装备,从而将车辆变身为具备不同能量的豪华、安全、坚不可摧的移动座驾。

●谁选择了宝马7系防弹车

为了对付无孔不入的恐怖袭击,英国安全部门最近为包括布朗首相在内的几位内阁政要引进一款全新的“宝马760”型防弹车。

●外观方面:

宝马(进口)  760Li

从外观上来看防弹版宝马7系,你会发现它与普通版并没什么太大的区别,除了那两个竖立在大灯后方的旗杆。但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它别有洞天。

宝马(进口)  760Li

特别防弹版与普通版的轴距完全相同,尺寸为3210mm。而这样的轴距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后排BOSS的需求。在保护安全的同时,也要注重舒适性。同时从图中可以看出,车前门挡风玻璃为透明设计。而后排玻璃进行了加深处理,为了就是给后排的BOSS一个隐秘性,创造一个私人空间。

宝马(进口)  760Li

尾部从外观上来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少了760Li的LOGO,别的与普通版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但其实它是做了非常厚的装甲进行保护。

●外观上那些不同寻常的配置

宝马(进口)  760Li

1、可远距离遥控启动发动机:760Li防弹车独有“远程点火”装置,司机可以从137米之外启动发动机,这样就可安全检测出汽车点火装置是否被人暗设了爆炸物,从而有效避免车毁人亡的危险。

2、可拆卸的前防弹玻璃:防弹挡风玻璃可以自由拆卸,以便车主在紧急情况下跳窗逃生。

3、特殊的防爆轮胎:所有防弹车都会配备专利防弹轮胎。由于采用了厚厚的加固侧壁,并有一个内置套环承受车辆重量,这些轮胎在完全失去气压后仍能继续行走。惟一问题是失去气压之后,它们只支持车辆以不超过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行驶,最大续航距离为50公里。

4、防弹装甲:客舱部分的车门,顶棚,门柱,前排放脚部分以及客舱和行李箱之间都采用了防护装甲。

5、车门上的防弹玻璃:车窗防弹玻璃厚度达到2.4英寸(约合6.1厘米)。

6、爆闪等报警装置:会达到提醒、警示的作用,控制按钮在车内。

●令人费解的配置

宝马(进口)  760Li

在这台防弹车外观上为一一个非常张扬的配置就是这两个旗杆,作为一台防弹车型,低调是非常重要的,而这台车可谓非常不低调,好像要证明我不是普通车一样。

宝马(进口)  760Li

在金属镀铬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中,藏有两个警务暴闪装置,这两个暴闪主要作用如同提醒与警示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