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奔驰威霆深圳全系优惠1.2万元 再送礼包

奔驰威霆深圳全系优惠1.2万元 再送礼包

2012-05-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奔驰威霆深圳全系优惠1.2万元 再送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威霆全系优惠1.2万元,并且赠送价格不菲礼包。详询:4008 112233转4033,或者感兴趣的网友在下方“杀价团”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威霆Vito 2.5L AT商务型8座2011款 33.9 32.7 1.2
威霆Vito 2.5L AT精英型9座2011款 33.9 32.7 1.2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此外保险杠的设计也作了细微改动,下进气口明显变小。这款车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讲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从空间方面来看,这款车对于需要经常在商务领域使用得消费者来讲是比较实用的,同时其在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了奔驰品牌应有的价值。

奔驰威霆深圳全系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维修保养方面,奔驰威霆为2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10000公里首次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型车况而定。但综合来讲,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级水平。

编者点评: 2011威霆依然保持了奔驰汽车的高品质,并且在上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和配置的升级。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将会是不错的选择,更多购车情况请咨询经销商。【网上车市深圳站

5月12日深圳别克团购会 全系享鹏城最低价

5月12日深圳一汽丰田抄底团购 全系最高降4万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