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主打舒适,三款高性价比家轿隆重推荐

主打舒适,三款高性价比家轿隆重推荐

2012-05-02 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现代社会,汽车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收入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家用轿车作为代步工具,为幸福的生活增添亮丽的色彩。在当下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上,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轿车确实要花费一番心思,毕竟可以一掷千金随意拿下一款豪车的人还是少数。既能满足日常家用,也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的舒适型家轿是多数年轻白领和工薪家庭的首选。下面小编就推荐最近车市中炙手可热的几款经济的舒适型A级车供大家参考。

全球鹰GC7

售价:6.19万-9.38万

主打舒适,三款高性价比家轿隆重推荐

作为全球鹰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家轿,GC7全面展示了紧凑型家轿应有的优秀品质,源自国粹的经典外观、超越同级的舒适配置、从容自如的驾控性能、细微周到的安全呵护,为追求自在生活、乐于品质享受的“新实力派”带来可感知的驾驭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全球鹰GC7的设计给人感觉简单时尚,创新地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既符合家用轿车的初衷定位,迎合了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前脸借鉴了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多辐条格栅与灯具组成了一个“T”型,拱形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边缘造型增添了层次感。另外车尾并未运用复杂的线条勾勒,三色的灯组看上去具有新鲜感。尾部造型也比较圆润,和前脸的圆弧造型形成呼应。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犹如流线型紧绷的肌肉,蕴含强劲的爆发力,给人以稳重大气之感。

长宽高分别别为4547×1734×1470mm的车身,2600mm的轴距也让全球鹰GC7在空间表现能交出满意答卷夯实了基础: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了960mm,480mm的前排腿部空间,这足以让驾乘人员的双脚伸缩自如,给车内人员提供了一个“辽阔”、舒适的内部空间,配合极具包覆性的八项电动调节座椅,让车主拥有最舒服的坐姿。

全球鹰GC7在动力和传动系统上首次使用了DVVT+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重新定义A级家轿动力组合新标准。全球鹰GC7 6速变速箱的采用,将换档响应缩减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也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诠释了经济舒适性家用轿车的概念。

内饰方面,全球鹰GC7整体采用上下双色搭配,而中控台则运用黑亮的材质点缀,整体感觉更具质感。全球鹰GC7为驾乘者提供了诸多人性化配置,定速巡航、全景观可视倒车雷达、智能行车电脑、阳光智能感应前大灯等配置,让驾乘者尽情追逐驾驶乐趣。超酷颈部防护装置、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包覆式豪华座椅、惬意温馨的影音设备,为驾驶者提供更佳的舒适性。

在安全防护方面,全球鹰GC7拥有博世最新版本ABS+EBD保护装备、大尺寸绩优四轮碟刹、全方位智能行车安全警报、六面全维度高科技安全气囊、机巧的碰撞自动防护技术、自动可溃缩转向柱、颈部防护等配置和技术,再辅以 五星级安全车骨吸能结构等,让驾乘者得到细微的呵护。

奇瑞E5自动挡(CVT)

售价:6.28-7.98万

主打舒适,三款高性价比家轿隆重推荐

对于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来说,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舒适性,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两个购车选择因素,而对于这样的需求,定位于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奇瑞E5上市不足半年时间即成为奇瑞在售车型的主力军。

在造型外观上,和奇瑞A5相比,奇瑞E5在车头车尾部分均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从穹型的车顶和宽厚的C柱依然能看出它与A5同源。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奇瑞E5的车身线条的运用逐步显示出成熟的一面,造型大方又不失时尚,显示出自主汽车品牌在在设计理念上的不断进步。

4580×1760×1483mm的车身尺寸,2600mm的轴距,也为提供内置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后排多便式空间组合创造了可能,让随身的钱包、手机、矿泉水瓶等都有合适的“容身之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不仅保持了车内的整洁免去了整理的时间,大大提升作为A级车的舒适程度。

奇瑞E5装配的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GPS导航系统、电子防盗系统、一键式启动(旋转式)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科技配置,尽显科技如意,让驾乘者轻松掌握交通线路,随时随地尽享每一处风景,体验简单生活带来的乐趣。

奇瑞E5自动档(CVT)在动力与节油方面,做到了两者兼得。奇瑞E5 自动档(CVT)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8L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95kw和最大扭曲170N•m,与之相配的奇瑞首款自主研发的CVT无极变速器,通过钢带的无级变化,得到连续不断的速比,从而获得平滑稳定的动力输出,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奇瑞E5中,集成了奇瑞A系碰撞安全结构平台,全金属封闭式承载式笼形车身,高强度吸能防撞梁及侧门防撞杆设计,安全保障全面升级。双安全气囊,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从容面对各种突发状况。

东风标致408

售价:10.79万-16.99万

主打舒适,三款高性价比家轿隆重推荐

东风标致408虽然曾一度被认为是307的拉皮车型,但凭借着大气的外观造型,长、宽、高和轴距的合理搭配协调,逐渐被消费者认可。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油耗上,把这款车作为舒适性家用轿车来推荐,并不夸张。

在外观设计方面,408的侧身和前后纵深上都显得比同类型的车要更宽大,前保险杠延伸至A柱、中央标识向后延伸的线条又让较宽大的车身充满了动感。特别是前脸外廓设计很有质感,整体流线和立体感很强。

408的内饰保留了很多体现法国风情的设计。在整体风格上,408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色调内饰可选,既体现出不同的风格,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余地。408的浅色内饰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上半部分主要为深灰色,下部为米色,感觉宽敞明亮,符合家用的温馨感觉。深色内饰则以黑色为主,采用织物材质或黑色真皮搭配,中控面板为深灰色,与暖银色搭配形成装饰风格,相对更冷静沉稳一些,比较符合年轻购车者的用车要求。

空间宽敞对于408来说是较大的优势之一,2710mm的轴距和4680×1815×1525mm的尺寸,超越了大多数同级别的合资A级车。在驾乘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座椅的调节角度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408都表现出很多的余量。较宽的车身设计使得其后排可以容得下3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而不觉拥挤。408的行李箱空间很大,达到562升,只是后排座椅放倒后不能完全与行李厢底板在同一平面上而略有不足。

从配置来看,东风标致408主要以丰富的舒适配置为主,其舒适版标配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碟刹、后视镜加热等,豪华车型则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带温度分区的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而顶配版本16.99万元车型则拥有ESP、电动折叠后视镜、真皮座椅、氙气大灯等。

动力方面,408的定位明显以各方面的均衡为核心,合理的大空间和贴心的安全是主打,并没有提供很激进的动力配置, 408搭载了应用电子节气门的1.6升DOHC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发动机和2.0升第二代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发动机,保证稳定的动力输出,同时也注重燃油经济性的表现。相较而言,1.6升发动机的响应时间并不如2.0升车型灵敏迅捷,但在中高速的提速表现以及高速的稳定性上也能够让人满意。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