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吉利帝豪EC8购车送平板电脑 有少量现车

吉利帝豪EC8购车送平板电脑 有少量现车

2012-11-29 12:00: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吉利帝豪EC8购车送平板电脑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吉利帝豪EC8是帝豪品牌下一款中型豪华车型。近日,编辑从深圳市吉利帝豪经销商获悉,2013款吉利帝豪EC8手动车型到店,购车送平板电脑,少量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83或4008-112233转9838。想获得吉利帝豪EC8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8 2.0L MT进取型2013款 9.98 10.98 暂无优惠 送平板电脑
帝豪EC8 2.0L MT精英型2013款 10.98 12.18 暂无优惠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帝豪EC8 2.0L MT进取型2013款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99800元
购置税
约8530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478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14540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帝豪EC8系的前脸采用比较流行的U型设计,蝠翼造型熏黑式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帝豪品牌Logo,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吉利帝豪EC8系的侧面设计比较厚重有形,经典的长车身设计,宽厚的大型C柱,结合具有视觉张力的高精致铝圈及凸显豪华气质的镀铬车窗边框,充分传达了豪华车所必备的自信与气度。

吉利帝豪  EC8 2.0 AT 中控台右侧

吉利帝豪EC8配备Drive Smart高级科技配置:NAVI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Bluetooth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四向可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高保真影音娱乐系统,带来媲美C级车的豪华享受。更搭载的全球首创BMBS安全专利,同时采用GTSM (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从操控安全、碰撞防护到延伸防护,都进行了整合性的设计与布局,同时兼顾对儿童及行人的保护。

吉利帝豪  EC8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吉利帝豪EC8换装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的2.0升和2.4升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1马力、186牛米,2.4升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匹配的发动机动力小幅提升。

编辑点评:2013款帝豪EC8在配备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6MT/6AT变速箱后,在动力输出或传动能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了十分显著的进步。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2013款帝豪EC8。【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吉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3 地址: 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田背二村101号

深圳市深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8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旁锦坤汽车交易中心B05号(深圳人才大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