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与自主车型的惊喜 盘点车展五大亮点

SUV与自主车型的惊喜 盘点车展五大亮点

2012年的北京车展现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但是对于媒体人来说车展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要做总结与汇总的阶段了,本届北京车展号称历届最强大,共展出车辆1125台,全球首发车120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台,概念车74台,新能源车88台。体现了出了国际第6大车展的高水平。下面我们就总结下本节北京车展的几大亮点。

● 亮点一 上市新车的提前预演

2012年北京车展车型预订情况汇总表
车型名称 上市情况 预定定金 到车时间
大众新款CC 已上市 一千元 七月底
甲壳虫 未上市 一万元 八月底
新朗逸 未上市 五千元 七月底
高尔夫蓝驱版 已上市 五千元 五月底
西雅特Ibiza 未上市 一万元 七月底
雷诺塔林斯曼 已上市 两万元 未定
东风日产新轩逸 未上市 五千元 未定
雷克萨斯 ES250 未上市 十万元 十月底
菲亚特 菲翔 未上市 两万元 未定
迈锐宝 1.6T 未上市 两万元 未定
比亚迪F3速锐 未上市 五千元 未定
力帆720 未上市 五千元 未定
沃尔沃V40 下半年上市 一万元 下半年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车展上提前亮相了多款未来将要在国内上市的新车,其中新轩逸新朗逸、郎动最为引人注目,三款车型都是当下最热门紧凑车的换代车型,加之车展上市的新一代福克斯,相信未来在合资紧凑型车市场势必会群雄逐鹿,谁能脱颖而出只有消费者能给出答案。

东风日产  轩逸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该车的谍照以及亮相信息,而在今日我们则目睹了全新轩逸的真身。说实话,在你初见全新轩逸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已完全丢弃了老款中庸平淡的外型,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富有年轻活力的一面。此外新增的1.8L引擎与新一代CVT变速箱的结合,使该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内外兼修”。

东风日产  轩逸

内饰整体设计在时尚元素方面略有提升,但规整的布局以及色调搭配仍然是向家庭温馨感靠拢,全新轩逸在细节做工上可圈可点,中控台上部应用了软性的注塑塑胶材质,相比硬质塑料具有更好的触感以及观感,整体可提升内饰的细腻程度。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朗逸的前脸和新迈腾却有几分神似。而我们回想现款朗逸那颇具中国传统的车头造型时,对现在这款新朗逸,只能判断为回归传统,或者更加原汁原味了。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朗逸新款的内饰风格和新帕萨特依旧很像,无论是中控台的样式还是颜色都是新帕萨特的缩小版。和现款朗逸相比,无疑质感更加突出,但是笔者从现在开始觉得,这种和更高级别的车型靠近的初衷是好的,但多多少少缺少了原创性和本身的设计灵魂。

相关阅读:看中就要买 北京车展新车-预订情况汇总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