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千万级商务房车SCANIA龙腾亮相北京车展

千万级商务房车SCANIA龙腾亮相北京车展

2012-04-24 2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威  

千万级商务房车SCANIA龙腾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4月23日,2012北京车展E4豪车展厅内,人头涌动,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玩味其中,其中也不乏准备一掷千金的买家。金龙礼宾车“SCANIA-龙腾”,像一个神奇的潘多拉盒子吸引着无数的观众,人们排成长龙,就想一睹千万级豪华房车的究竟。这已经是金龙礼宾车豪华商务房车自2008年以来第五次惊艳国际车展。

作为豪车展馆内唯一中国制造的大型豪车,能与世界级豪车同台展出,是组办方对近年来金龙礼宾车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推动中国高端房车不断升级的充分肯定,这种肯定也来自民间,那些国际车展的常客们,好多都成为了金龙礼宾车的超级粉丝。

盛世经典 巅峰感受

千万级商务房车SCANIA龙腾亮相北京车展

金龙礼宾车这些年的发展,与中国经济的突飞猛进是息息相关的,SCANIA豪车系列的开发,就是基于盛世的需求,从“SCANIA-展翼”到“SCANIA-龙腾”,就是不断超越自己的经典。每一次贴近金龙礼宾车,都会让你有一种全新的感受,那种震撼犹如在巅峰之上,一览众山小。“为客户提供经得起挑剔和考验的产品和服务,成就盛世经典,一直是金龙礼宾车不断进步的动力。”金龙礼宾车公司总经理吴向阳如此解释“SCANIA-龙腾”的创生。

两大亮点,奢华与科技升级

千万级商务房车SCANIA龙腾亮相北京车展

与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的“SCANIA-展翼”相比,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的“SCANIA-龙腾”,有两大亮点:

一是将豪华进行到底。全车座椅真皮均与有着17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奢侈品牌“爱马仕”(Hermès)源于同一家真皮供应商。尽管价格不菲,但沙发技师还是要仔细挑选最适用的部分,一批上乘的真皮,最后用上的也就三分之一;全车手工木作家具,都贴上沙比利木等名贵木皮,其木纹之平整清晰,几乎被误认为是人造木皮,殊不知这是工匠们几近苛求的从大批材料中精选出来的。

二是科技紧跟时代步伐。经公司与美国共同按欧美房车标准研发的RV-C控制系统,并可使用苹果Ipad实现无线遥控车内家电、灯光及影音等设备,创新了国内最先进的房车标准专用控制系统。使用该系统,使房车的电气设计更为规范,实现系统故障的自动诊断,确保电器系统更安全、稳定的运行,Ipad操作界面采用人性化设计,用户操作将变得更简洁合理;采用分区域控制,解决了用户在刚接触房车时不能熟练掌控的问题。

人性化设计,塑造完美舒适体验

千万级商务房车SCANIA龙腾亮相北京车展

“SCANIA –龙腾”使用的SCANIAGR875R智能型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在世界高端的品牌轿车上才配备,(如宝马7系等)换挡时更流畅,行车更舒适。采用的是为12米打造的SCANIA专用豪华房车底盘,优点是其特殊的结构,地台大幅降低,令乘客区的高度达到2米之高,让乘客获得更充裕舒适的空间;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德国进口喷漆涂装,加上定制的手工艺术彩绘,成就了经典独特的外型。两条栩栩如生的金龙,既寓意着金龙腾飞,又展现了龙年中国的盛世豪情。顶部的扰流翼板有助车身的平稳性,两侧底部镶有不锈钢线条,使外观更高贵典雅。搭配加高的侧玻璃窗,旨在使用户更方便的享受到更宽阔的乘车空间和视野。前围挡风采用上下两块超大曲面、无盲区流线型安全玻璃,开阔视野的同时有效降低风阻。

步入车内,俨然一间豪华套房。整体内饰采用名贵的沙比利木,与血统高贵的进口真皮、独具匠心的拼花实木地板等交相辉映,尽显高贵、大方、典雅。

会客厅与驾驶区融为一体,从会客厅就能欣赏到前方的美景。会客厅前顶部有40寸隐藏式电动翻转电视。两张进口电动8向可调座椅,一张三人沙发可伸展成舒适温馨的小床。内部灯光可按频率切换颜色,也可定格成自已喜欢的颜色,营造最符合心境的氛围;全车采用车载5.1声道音响系统,用户可随时随地在您的房车上享受最完美的视听盛宴。酒柜内藏有美酒,厨房内微波炉、电磁灶、咖啡机、双门冰箱一应俱全,可以在车上开办最出彩的家庭派对。

房车的主卧配备了宽敞舒适的双人床,顶部设有德国进口的电动天窗,带遮阳帘和纱网。在夜间,打开天窗,就可以观赏天空中的星星。同时主卧也安装了智能RV-C系统的控制触摸屏并配有独立的进口影音系统。卧室与客厅之间有隔音效果很好的电动门,宽敞的浴室带有冷热水系统并布置了华丽的梳妆台。另有上下单人床,外出游玩时,带上子女,享受家庭的温馨。上下床均有独立影音系统,配有蓝牙耳机。

展开房车两侧的大型遮阳蓬,开启车外影视娱乐系统,让您在郊外享受丰盛烧烤的同时,又不会错过精彩的视听娱乐。车顶前部有进口倒伏式探照灯,为野外夜间提供照明,此探照灯可上下、左右360度旋转或为各个方向提供照明,同时在车左右侧各加装2个照明灯,从而具有更好的灯光源,提高夜间安全性;车外有8组摄像头,摄像范围覆盖车外各个角落,摄像可存入专用的硬盘录像机,车主还可通过网络或3G手机远程操控、观察,提高防护安全性;随车配备的高科技净水系统可以直接将河水净化成饮用水,室外淋浴系统可以让您在户外活动归来后直接享用室外的冷热水淋浴。

技术领先 ,随心所欲

水箱、发电机、电路、水路等都是专业的房车设计,而不是通过改装实现的。房车内部配件,如逆变器、房车排风扇、发电机等都是引自国外著名的房车配件供应商。电力、通信系统以及自给自足能力的稳定,才能实现产品品质及内涵的更高追求。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车还配备以色列的移动卫星电视接收系统、GPS卫星导航、多媒体电视会议系统、无线通话及无线网络等。既可提供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又可作朋友聚会或客户会晤时的高雅接待场所。

2011年,金龙礼宾车确立了与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合作。成立于1891年的瑞典斯堪尼亚,是全球领先商用汽车和发动机制造商,拥有近百年发动机生产经验,产品在动力性、可靠性、运营经济性和排放标准等方面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奢华尊贵,引领房车风尚

据了解,工艺创新和产品升级,不仅使金龙礼宾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确立了高端房车的领军者地位,更是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乃至生意模式。 

据金龙礼宾车客户使用情况反馈,高端商务房车正在成为商务谈判的新利器,它可以帮助企业在客户面前展现自己的实力和品牌形象,客户签约往往在上车到下车的过程中完成。浙江某企业用户表示,豪华商务房车用一年时间为公司创造了2个亿的销售收入,对客户而言,也省却了一天参观10多个不同区域工厂时的旅途劳顿。

秉承“技术领先,品质至上”的经营宗旨,推崇“量身打造﹒贴心服务”的客户理念,基于不同用户的定制需求,金龙礼宾车的SCANIA系列售价最高可达千万元以上。

(编辑 韩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