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最新金旅考斯特秘抵沈阳春季车展

最新金旅考斯特秘抵沈阳春季车展

2012-05-14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在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驻辽宁办事处及经销商处了解到,最新金旅考斯特车型XML6700H13已秘抵沈阳,将于5月17日-21日出席沈阳春季车展。感兴趣的朋友可到车展现场金旅客车展位走走看看。 

最新金旅考斯特秘抵沈阳春季车展
整车效果

考斯特,这一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是您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 宽敞、舒适的车厢,使考斯特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考斯特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在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考斯特还表现出精确的操纵性。厦门金龙旅行车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考斯特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使得考斯特车型成为应对当今诸多交通和环境问题的颇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她将更多享受和效率融入小型客车的操纵中,因为金旅历来以人为本。

考斯特系列为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多年生产的拳头产品,工艺成熟,品质可靠,历经市场检验。凭借良好的技术及可靠性,自国家发改委下发164批公告中,我司考斯特及海狮系列47个车型被评为“国产新车注册登记免上检测线的企业及车型”。 

最新金旅考斯特秘抵沈阳春季车展
金旅考斯特:无锈蚀盲点车身

金旅考斯特新款的推出,不仅为经典系列产品增添了时尚潮流的元素,更在车辆内在品质上有全面提高。内饰设计讲究低调、温馨、舒适的原则。“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舒适、宽大的乘坐空间,尽显乘坐乐趣。

最新金旅考斯特秘抵沈阳春季车展
整车内饰

最新金旅考斯特秘抵沈阳春季车展
座椅

最新金旅考斯特秘抵沈阳春季车展
顶棚

底盘设计结构延用尽旅成熟自制底盘。可搭载进口尼桑,索菲姆、玉柴、朝柴、大柴和四川剑门汽油机等多款发动机,国III排放标准,比功率、比扭矩大、动力性好。并以其精准调教达到低转速、高扭矩,从而实现同类车型中的最低油耗。

考斯特选用进口韩国现代底盘,搭载进口韩国现代汽车D4DD柴油机,发动机排量3.907,功率140匹,最高车速可达120km/h,高压共轨欧 III排放标准。变速箱为韩国现代汽车M035S5型5挡远距离软轴操纵。加大轴距,车辆行驶舒适性和稳定性更好。前盘式制动器,制动效果更好,带排气制动和进气制动。装配ABS和制动间隙调整装置,辅助制动性能大幅提升。变截面多片簧悬挂,在保证承载力的前提下整车舒适性大幅提高。底盘性能先进,质量更加稳定,为高档次客户首选。

据了解,本次车展上金旅客车的经销商针对于考斯特和还是车型给予了巨额让利,凡在车展现场签订意向订单均可享受钜惠政策,机会难得!目前考斯特系列车型全系无现车,采用自助式订单订购,提车周期30-45天。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考斯特图片

  • 考斯特

    考斯特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