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悦要释放,反对沉闷——新宝尊 3系敞篷

悦要释放,反对沉闷——新宝尊 3系敞篷

2012-04-23 17:24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想打开车顶,享受风景阳光?只需要23秒,可收折式全自动开闭硬顶便可开启。而在坏天气里也请放心:就是再变幻莫测的天气,也赶不上你车顶闭合的速度。

有了空调和加热系统,驾驶变成了一件舒适的事,即使在雨天,乐趣也毫不减退。宽大的可加热式后风挡玻璃,更带来清晰的视野,让你再也不必惧怕阴冷的冬日清晨。而车顶,则由三个部分搭接而成,只需触动遥控器上的一个按钮,便可以轻松地将其折下。紧凑的结构,更是勾勒出动感十足的线条和平滑流畅的车尾。

悦要释放,反对沉闷——新宝尊 3系敞篷

出于实用目的,我们为它设计了长轴距、延长的发动机罩和宽阔的双肾形格栅。而车顶闭合后出现的凹凸有致、双门轿跑车风格的车顶曲线,则是拉风的必备品。讨厌拘束?那么开启车顶试试,平滑的尾部设计、简短的挡风装置,让你即刻便有置身旷野的感觉。

悦要释放,反对沉闷——新宝尊 3系敞篷

标配的带远近光的双氙气夜间照明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造就了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极佳的视野条件。而LED技术的使用,更节省了能源。 有了大灯照明高度动态调节和随动控制大灯(现包括城市和高速公路灯),氙气随动控制大灯可以始终提供最佳的照明,夜晚,便成了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凸现个性的绝佳秀场。而LED光冠圆环日间行车灯、大灯上方的强光灯和侧灯,更是将车辆的功能性与动态优雅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凸显出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的独特风格。从后面看看,那轮廓鲜明的LED技术尾灯和制动信号灯,是不是也让人印象至深呢?

这就是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设计感与实用性缺一不可。

悦要释放,反对沉闷——新宝尊 3系敞篷

常州新宝尊始终坚持“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秉承BMW(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和服务理念,为广大BMW(宝马)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全球规范的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凭借先进的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原装的配件,向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保证您的爱车始终处于巅峰状态,让您始终如一地享受非凡驾驶乐趣。【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1188851 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