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奥运火炬在慕尼黑接受测试

奥运火炬在慕尼黑接受测试

2012-04-23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BMW优惠】图片说明:2012年奥林匹克火炬传递将于5月19日开始,鉴于英伦三岛变幻莫测的气候,伦敦奥组委及奥林匹克火炬工程设计合作伙伴Tecosim启用了宝马集团在慕尼黑的能量及环境测试中心来测试火炬。今年的奥运火炬传递将经历各种气候条件的考验,包括Snowdon山峰的极寒、Shetland岛的大风以及英格兰南部的潮热,并将不可避免地遭遇雨天。宝马集团能量及环境测试中心将模拟这些天气状况,以确保奥运火炬可以耐受摄氏零下5度到40度的气温、每小时50英里的大风以及雨雪天气。

奥运火炬在慕尼黑接受测试

奥运火炬在慕尼黑接受测试

奥运火炬在慕尼黑接受测试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宝马集团非常荣幸能够利用先进的设施和丰富的测试经验承担火炬测试的使命。宝马集团能量及环境测试中心平时用于宝马集团车辆测试,拥有三个风洞和两个气候测试室,可在一个实验室内模拟摄氏零下20度的北极冰原或摄氏55度的撒哈拉沙漠等最极端的气候条件,还可模拟280公里/小时的风速,高于绝大多数飓风的速度,而模拟海拔高度能够达到4200米,是英国最高峰Ben Nevis的四倍。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