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郑州日产三大明星车型亮相泉州车展

郑州日产三大明星车型亮相泉州车展

2012-04-23 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2012年第十一届中国泉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将在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车展,郑州日产三大明星车型NV200帅客、锐骐尽数亮相。

郑州日产三大明星车型亮相泉州车展

 

NV200造型时尚,并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后部实用空间以及日产高品质轿车一贯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技术优势。同是CDV阵营的帅客也以其比肩微客的经济与灵便、等同商务车的外观与空间、媲美轿车的舒适与安全,真正做到了“宜商宜家”。帅客1.5L推出“微客换车季”活动,换车补贴6000元,以微面的价格享受CDV的舒适。锐骐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柴油皮卡,其发动机的全面升级将本已在行业内奠定标杆地位的郑州日产推向了中国高端柴油皮卡领域的新高度。在油耗和排放方面更有相当出色的表现,直接达到国IV标准,彻底打消消费者对排放升级的顾虑。

郑州日产三大明星车型亮相泉州车展

 

车展期间优惠多多、精彩不断,心动的客户可以借此机会将中意的座驾开回家。郑州日产在泉州车展上等着你,与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

与郑州日产相聚泉州车展  好礼不断

2012年第十一届中国泉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8日-5月2日在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郑州日产主要有三大车型参展——NV200、帅客、锐骐。

郑州日产三大明星车型亮相泉州车展

 

此次泉州车展,为了让消费者在展会期间享受更多、更大的优惠,郑州日产泉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晋江市四海汽车有限公司在此次车展推出众多购车优惠活动。车展现场多重好礼等你拿,最高优惠破万元。购车现金优惠、五一大礼包、幸运大抽奖种种优惠等着你,现场还有精彩节目和精美礼品,精彩不断、惊喜多多,心动的客户可以借此机会将中意的座驾开回家。郑州日产在泉州车展上等着你,与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