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运日产本周六、日文化艺术中心车展

沧运日产本周六、日文化艺术中心车展

2012-11-30 20:2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沧运日产】东风南方沧运专营店于12月1日-2日参加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大型车展,届时将推出特价车型,车辆价格大幅优惠,更有现场订车礼交车礼及各种精美礼品等您拿。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日—2日

活动内容:,届时将推出特价车型,车辆价格大幅优惠,更有现场订车礼交车礼及各种精美礼品等您拿。

活动地址:沧州市西客站院内(沧州东风南方沧运日产4S店内)

活动电话:0317-2072111

沧运日产本周六、日文化艺术中心车展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22日,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下设东风日产沧州东风南方沧运专营店,该店是经东风日产授权建立的东风日产与东风日产启辰的双品牌专营店。是集东风日产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A级别专业4S店,其中设有汽车专营店展厅、精品超市、客户休息区、维修车间、钣金车间、喷漆车间、美容养护车间、洗车房等,配备最先进的维修设备和检测仪器 ,符合国家汽修主管部门要求,达到目前国内先进水平。

东风日产沧州东风南方沧运专营店地处沧州市迎宾大道与新华西路交叉路口东北角,座落于沧州市客运西站院内东侧,占地面积大约10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2072111 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新华西路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