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春色迷人不迷路 iCar时代“游”你做主

春色迷人不迷路 iCar时代“游”你做主

2012-04-23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春色迷人不迷路  iCar时代“游”你做主

是哪位诗人有感而发:生命,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一句话道出许多人的心声:在这个物质不再匮乏的时代,我们开始追寻一种叫life style的生活方式——艺术、旅游、美食,各种精神享乐和满足感。如同刚刚告别整整2个月的寒冷冬雨,抬头望去,一派春光灿烂好景致,若还不去近郊来一场踏青赏花,简直就是人生的一次损失。

春色迷人不迷路  iCar时代“游”你做主

春色虽然撩人,出游却难免遭遇麻烦。为了一抹春日阳光,兜兜转转几小时找不到目的地是常事,任谁也落得灰头土脸,兴致全无。面对复杂陌生的郊外路况,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车主,都颇为头痛。这个时候,搭载智能数码导航系统的iCar版雪佛兰科鲁兹爱唯欧就像装载着自驾春游的万全指南宝典,让你只知迷人春色,不知迷路为何物。

它的最大本领,当属其集成全国雪佛兰4S店信息的雪佛兰专用版地图“iCar-iMap 3D导航界面”,能为你的出游计划随时提供正确路况信息,3D的图像显示方式不仅一目了然,提供的雪佛兰服务站专有信息更让您在出游途中得到更多保障,看不懂地图的美眉从此不再烦恼!

春色迷人不迷路  iCar时代“游”你做主

此外,iCar还完全兼容原车安吉星OnStar系统。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还是首次运用在紧凑型中级车及高端小型车上,它能实时为你可能在春游中面对的突发状况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协助、全程音控领航等14项人性服务;它更是同类中唯一支持手机远程控制的产品,实时控制车门上锁、解锁、车位提示,充分满足年轻族群人车互动的需求。

iCar兼容安吉星Onstar系统后,可直接在液晶屏上点击拨号,令操控更简单,省去了人机交互的繁琐。导航只须通过语音电话设定好路线,通过语音和液晶屏的双向提示安心前行,全程呵护你的春游行程不被打断。

春色迷人不迷路  iCar时代“游”你做主

众多潮味十足的功能,如,与iPhone、iPod等Apple产品无缝对接的“iCar-iMusic音乐领航系统”、秉承原车屏幕、灯光、风格、色系的“iCar-iMenu人机交互界面”,“iCar-iDrive可视雷达倒车系统”、超大触屏以及全功能方向盘控制等,也被它一网打尽,相当好用、实用。

当春的足迹渐渐迈近,有车一族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不过先别着急,iCar版科鲁兹和爱唯欧为你的春游早已备好一份大礼:4月~5月,凡是购买科鲁兹、爱唯欧iCar版,就能获得iCar赞助的贴心“游”(油)费!如果为爱车贴上“iCar I Love 游”车贴,还可获得免费春游车检。可别辜负这大好春光,用iCar导航前路,做个热爱生活,头头是道的自驾达人吧!

九江新运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1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