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爱唯欧直降1.2万元 送2千元大礼包

襄阳爱唯欧直降1.2万元 送2千元大礼包

2012-11-30 21: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爱唯欧直降1.2万元 送2千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爱唯欧是雪佛兰品牌面向世界发售的一款运动型小型车,沿用Gamma经典小车平台制造,拥有着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雪佛兰襄阳恒信天安4S店内爱唯欧现金优惠1.2万,另送2000元大礼包,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机会到店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唯欧 1.6SXAT 导航版 11.98 10.78 1.20 另送2000元大礼包(限2台)
爱唯欧 1.6SXMT 导航版 10.78 9.58 1.20 另送2000元大礼包(限2台)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襄阳雪佛兰爱唯欧直降1万元 少量新车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黄石雪佛兰爱唯欧6.99万元起 少量现车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黄石雪佛兰爱唯欧6.99万元起 少量现车

爱唯欧1.4L和1.6L 的发动机分别是1.4L S-TEC III DOHC和Ecotec DVVT。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了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会非常突出。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雪佛兰旗下畅销小车爱唯欧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型,运动范十足的机车风格仪表盘,领先同级的安全系数和乘坐空间,从上市之初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量节节攀升。

襄樊恒信天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899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春园东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