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

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

2012-04-23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凯迪拉克优惠】4月21日—22号,2012年全国首站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宁波站在东钱湖雅戈尔动物园南门重装上阵,广大消费者再次近距离亲身感受到了凯迪拉克不可阻挡的激情与动力。

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

尊驾营活动仍保留了专业教练一对一的指导方式,在专业人员细致讲解后,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接触我们凯迪拉克的各类车型。另外,凯迪拉克还带给消费者更多专属尊享服务,更完美的尊享礼遇。

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

我们也将借助此次全新升级的尊驾营活动,用绿色动力、前沿科技和尊崇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体验空间,更让每一位现场来宾都亲身感受凯迪拉克V旋风不可阻挡的激情与动力!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凯迪拉克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