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感恩巨献 购凯迪拉克SRX享五重尊崇礼遇

感恩巨献 购凯迪拉克SRX享五重尊崇礼遇

2012-11-30 13:5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感恩巨献 购凯迪拉克SRX享五重尊崇礼遇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凭借运动时尚造型、出众产品力及丰富配置,凯迪拉克SRX迄今已拥有近50,000名精英车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凯迪拉克SRX享五重尊崇礼遇。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现车情况 备注
SRX 3.0 AT舒适型2012款 42.98万 42.98万 有现车 即日起,凡购买任意一款凯迪拉克SRX车型,车主均可尊享五重礼遇。
SRX 3.0 AT精英型2012款 46.98万 46.98万 有现车
SRX 3.0 AT豪华版2012款 49.80万 49.80万 有现车
SRX 3.0 AT领先型2012款 52.98万 52.98万 有现车
SRX 3.0 AT旗舰版2012款 57.80万 57.8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凯迪拉克汕头众成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为感谢消费者一贯的支持和认可,即日起,凡购买任意一款凯迪拉克SRX车型,车主均可尊享五重礼遇,包括1年新车保险、2年额外延长保修、3年安吉星智尊套餐、4次额外免费保养以及免费加装66号公路定制行李架、运动前、后防护板、特别定制注油口装饰盖等8项原厂纯正套件。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感恩巨惠大礼,不仅为凯迪拉克SRX带来产品力的升级,提升凯迪拉克PLUS服务的价值,更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情。

感恩巨献 购凯迪拉克SRX享五重尊崇礼遇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在动力方面,SRX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同时,车辆全系还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

感恩巨献 购凯迪拉克SRX享五重尊崇礼遇

在内部空间方面,凯迪拉克SRX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大的全景天窗。在储物设计方面,SRX不但拥有高达827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还在手套箱、车门板、中央扶手储物箱等位置采用了“双层储物”设计理念,再加上业界首创的后舱U型轨道设计,使得SRX拥有丰富的收纳空间。配置方面,SRX还配备Bose5.1高级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8英寸自动升降式液晶触摸屏、AFL主动转向氙气大灯系统等先进科技装备。

感恩巨献 购凯迪拉克SRX享五重尊崇礼遇

今年前三季度整体汽车市场相对低迷,但SUV市场的增长速度仍大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凭借个性的造型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充沛的动力抑或全路况通过能力,豪华SUV已成为消费者购买新车抑或置换第二辆车的首选。而作为中级豪华SUV,今年凯迪拉克SRX1-10月共销售17,657辆,同比增长15.6%,继续领跑进口中级豪华SUV细分市场。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运动时尚的整车设计使得外形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突出,彰显出卓越不凡的品味追求。全新SRX整体前低后高,极具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向前俯冲、起跑加速的感官刺激,充满时尚与活力,带来新鲜的驾驶乐趣,在同类车型中独树一帜,满足了豪华SUV消费者追求个性、与众不同的情感需求。

汕头市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9832666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泰山北路156号(水果市场隔壁)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