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比亚迪G6节油挑战赛——火爆报名中

唐山比亚迪G6节油挑战赛——火爆报名中

2012-04-23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比亚迪G6节油挑战赛——火爆报名中

 【网上车市唐山讯】比亚迪G6车型介绍:比亚迪G6 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是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的完美结合。

活动介绍:

1、海选时间:5月13日

2、决赛时间:5月20日

3、参赛资格:2011年12月至2012年5月期间购买比亚迪G6车型的车主

4、初赛线路:“唐山市金利海比亚迪4S店”至“迁西五虎山景区”

5、决赛奖项及奖金 

参赛组

冠军

亚军

季军

2.0L车型组

3000元

2000元

1000元

1.5T车型组

3000元

2000元

1000元

目前活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主办方“唐山市金利海比亚迪4S店”已经做好了海选阶段的一切准备工作。

据透露,比亚迪G6车型凭借其技术领先的发动机性能,非常有可能创造出超低油耗的比赛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久居四季常绿的“园林城市”中的我们,除了能感受到温度的变化之外,很难再从城市一草一木的“表情”中感受到四季更替了。冬落、春生、秋枯、夏荣的景象也渐渐停留在我们儿时的记忆中。忙碌而又喧嚣的都市生活,让人不自觉地产生一种拘束感。随着天气慢慢变暖,春天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正所谓“春来踏青正当时”,正好前两天刚刚入手一辆比亚迪G6TID DCT版,于是赶紧约上好友,到郊外去踏青,释放工作的压力,放松疲惫的心灵。

唐山比亚迪G6节油挑战赛——火爆报名中

超大空间 更加舒适

比亚迪G6大气沉稳的外观第一眼就吸引了随行的朋友。外出郊游踏青一些户外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我们一行几人的行李轻轻松松就被后备箱全部容纳,进入车内大家更加感叹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后排空间富裕,而且配备防潜滑高级打孔座椅,透气性及包附性良好。不仅这样,内饰做工精细,采用了质感较好的桃木内饰,中控台按钮阻尼适中、手感舒适,银色金属装饰更显档次。料到朋友会有这样惊讶的表情,没等朋友开口,便滔滔不觉的开始一一介绍这款车的功能、配置等等,用朋友的话说: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唐山比亚迪G6节油挑战赛——火爆报名中

 非凡动力 舒适操控

一天之计在于晨,虽然我们选择清晨出发,但城市道路车流量已经较大,幸好比亚迪G6 1.5TID DCT版搭载了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免去了普通手动变速器不断踩离合、换档、松离合的麻烦,大大减少了旅途自驾的劳苦。同时DCT还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和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使得换档更平顺、更舒适、更灵活。

好不容易逃脱了城市拥堵的路况,车子渐渐驶入郊区,车辆也少了起来。早就听说比亚迪G6 1.5TI的发动机动力强劲,相当于普通2.0L—2.4L的发动机,实际使用中也确实如此。当转速上来之后,能够明显听到涡轮介入的声音,虽然车内乘坐共三个人,但还是能明显感到动力增强,提速加快,超车更是不在话下。而且方向盘转向回位非常准确、刹车反应灵敏、制动迅速,再配合上DCT双离合变速器,驾驶过程显得更加平顺自如。

唐山比亚迪G6节油挑战赛——火爆报名中

娱乐配置 视听享受

以前在开车或者坐别人车的时候,要不就是整个车辆风噪、胎噪非常明显,要不就是车内配置少的可怜。比亚迪G6娱乐配置非常丰富,不仅配备电容式多点触控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超大7英寸电容屏,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同时支持AUX、USB、SD音频接入,配合良好的整车密封效果,音响效果非常震撼,给人一种家庭影院级的享受。

除了娱乐影音配置外,比亚迪G6还配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右前轮可视、CCS定速巡航、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应有尽有,给开车带来极大的便利。

老实说,从最开始接触这款车到现在,外形、配置、动力处处带给我的都是惊喜,自己已经深深喜欢上这款车。大气外观、超大空间,配上比亚迪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变速器黄金节能动力组合,再加上强大的电子娱乐配置,相信在同级别车中将会是不二选择。

 

唐山新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29555 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8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