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捷达伙伴型 购车现金优惠6000元

大连捷达伙伴型 购车现金优惠6000元

2012-11-30 18:20: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黄婷   

捷达伙伴型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众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捷达伙伴现金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伙伴型 2012款 7.58 6.98 0.60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得不想到高尔夫6或是大众旗下其它车型。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捷达伙伴型

内饰整体风格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受于成本原因,大众是不会将这样一部老车型重新设计内饰并将其推出,简洁、好用、耐久是最大诉求。方向盘仍采用三幅式,这一设计源自宝来。CD机样子也有一丝改变,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这台组合仪表,将行驶里程、水温表及油量显示集中在一块液晶屏中,看着漂亮、使用也很方便。

捷达伙伴型

捷达依旧采用的是那台1.6L单顶置凸轮轴(SOHC)两气门引擎,最大功率70千瓦(95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输出转速分别为5600转及3500转。SOHC配两气门的发动机,最大特点是起步加速迅速、有力,经济性突出,在维修、保养上也占得先机。当然,缺点也很明显,两气门并不适合高转速,带来较大噪音同时并不能换来出色的动力。

捷达伙伴型

编辑点评:新捷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及人性化设计进行进一步完善,熏黑的大灯更是运动味十足,自从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性价比来说,我们推荐 捷达伙伴    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