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恒泰昌比亚迪“贴地飞行价” 庆祝五一

恒泰昌比亚迪“贴地飞行价” 庆祝五一

2012-04-23 08: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五一来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恒泰昌比亚迪特举行大型全系贴地飞行价庆五一的活动,原厂精品通通五折起,突破价格底线,省钱看得见!恒泰昌比亚迪团购更给力,还有“豪”礼送!详情请电:4008-112233转9840

比亚迪G6TID

恒泰昌《贴地飞行价》庆五一

比亚迪G6搭载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黄金动力组合,配备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TPMS胎压自动监测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让驾乘者享受前所未有的尊贵与舒适。比亚迪G6,T动未来,E享人生。

比亚迪G3

恒泰昌《贴地飞行价》庆五一

比亚迪自从2009年10月26日上市后,就以7.69万-10.99万元的价格高调进军主流紧凑级家轿市场。作为比亚迪A3网的首款战略车型,比亚迪不在以价格为主攻点,而是用丰富的配置去吸引原本计划购买合资品牌的用户,以只能购买低配合资车的价格去享受行车电脑、无钥启动等一些主流的配置,着实对潜在的购车者产生了不小的诱惑。

比亚迪F3DM

恒泰昌《贴地飞行价》庆五一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动作频频。继奔驰携手比亚迪之后,比亚迪官方宣布,全新科技的比亚迪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即将于2010年3月29日上市。从官方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该车搭载了全新的车顶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

比亚迪M6

恒泰昌《贴地飞行价》庆五一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不断增高,近年来全国M市场有了较为迅猛的增长,自主品牌也相继推出了具有代表性的MPV车型。比亚迪是比亚迪继F系列、G系列、L系列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不过较令人意外的是比亚迪M6并没有采用低价战略,竞争对手直指合资品牌。

供货充足,全系车型都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哦!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的抢购活动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恒泰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40 地址: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镇汽车站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