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GTS全球首发 加速5.7秒-实拍解析

新卡宴GTS全球首发 加速5.7秒-实拍解析

本次北京车展将会展出的保时捷重量级新车就是卡宴GTS,这款车可以说是保时捷卡宴当中在性价比和动力性能上最好的中和品,但即使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仅只有5.7秒,而运用了最新的保时捷底盘悬架技术的GTS在外观上也只有少数细节可以体会它和其他款之间的不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这款车。

保时捷  卡宴 GTS

保时捷  卡宴 GTS   保时捷  卡宴 GTS

新款 Cayenne GTS 的运动气质不仅体现在性能上,在外观上也相当明显。Cayenne GTS 典型特色是前部的加大冷却进气口(与 Cayenne Turbo 相似)和大灯:Cayenne GTS 标配了保时捷最好的照明技术 — 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该系统是氙气照明系统的强化版,配有集成的动态及静态弯道灯、具有乡村公路及高速公路两种模式的速敏式行车灯控制装置以及防风防雾照明。此外,Cayenne GTS 大灯的内部镶边采用黑色装饰,LED尾灯也采用了暗色。 

  保时捷  卡宴 GTS

  百公里加速仅5.7秒 卡宴GTS-车展前实拍   保时捷  卡宴 GTS

车量侧面配有特殊的侧裙板以及更为宽大的车轮拱罩,颜色与车身一致,在黑色高光漆饰车窗框的映衬下显得更为华丽。车身后端的亮点在于突出的车顶扰流板,采用了双翼结构。尾门和两个黑色双尾管上的黑色高光饰条体现了该车型的运动对比。 

保时捷  卡宴 GTS

Cayenne GTS 的制动系统源自Cayenne S,可以满足各种需求,例如运动模式驾驶下的要求。前桥配备六活塞铝制单体固定卡钳和360mm制动盘,后桥则配备四活塞铝制单体固定卡钳和 330 mm 制动盘。所有制动卡钳均涂红色漆,Cayenne GTS与Cayenne S的另一个在细节上的区别在于其银色卡钳。

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作为选装配置提供。PCCB 可以通过其黄色制动卡钳识别。该制动器响应速度更快,并且所需的制动踏板踩踏力也显著降低。PCCB 提供高衰减稳定性,在高速制动更具优势。陶瓷制动系统另一个优势在于制动盘的重量更轻,大约比类似结构和尺寸的灰铸铁制动盘轻一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